天冷了,热风最高是32度吗,怎么一开满窗户都是雾气?
今天天冷,我试着开了热气,是不是把温度调到最好32度就上不去了,然后开风扇,马上就热了。
但是不一会,整个车里都成神仙洞了,全是雾气,看不清楚了,赶紧猛擦玻璃,开窗,开冷风就好了。
我在想,这要是在北方可咋办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今天天冷,我试着开了热气,是不是把温度调到最好32度就上不去了,然后开风扇,马上就热了。
但是不一会,整个车里都成神仙洞了,全是雾气,看不清楚了,赶紧猛擦玻璃,开窗,开冷风就好了。
我在想,这要是在北方可咋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