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黑武士提车作业


      情定探岳- -汽大众探岳提车记!我是一名90后 ,说说车吧,攒了一肚子话,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现在整个家里主要靠我开车,所以大家都倾向我的意见,我就说就买个越野车吧,空间大、通过性好、视线好、( 其实也是我本人的一点小心思我虽然不是很懂车,但是 我发现现在周边的越野车是越来越多了,小伙伴也都换成越野车了,作为90后,咋可能不紧跟潮流,所以就决定了,买越野车) ,买车前已经在网上做足了功课, 20万多点的预算,所以,什么奔驰GLK、奥迪Q5L、统统再见了,性价比不高,我感觉也没必要,最终,筛选出上海大众的途观L和一汽大众的探岳、好难选啊!这俩车都差不多,经过仔细研究,发现途观L外观没有探岳时尚,而且途观L的侧面老感觉怪怪的,仔细看会发现,探岳的做工还是要好一些,要细致一些,探岳是新款车型,途观L有点老气,其他的我感觉都差不多,最终经过激烈的家庭讨论最终选择了我喜欢的一汽大众的探岳!

      本来要全款买的,后来经不住销售人员的”极力推荐”, 最后选择了他家的分期,而且服务确实好,起码给我是好好在这推荐业务,而不是以前那样强买强卖,最终我选择 了他们公司的保养套餐,起码后面三年内我保养应该都用的着 ,也给我介绍了后面的服务人员,感觉挺贴心的,买车不就买个顺心嘛!车颜色方面4s店白色黑色都有,选的时候感觉白色的车马路上太多了,太过俗套了,所以最后提的黑色!配置本来想买个中配的,后来看他们店]口停的运动款的RL,带液晶的仪表, 19寸的大轮毂,再加2.0T的高功率,毕竟年轻人喜欢科技运动和推背感嘛,所以一咬牙一跺脚也买 了个高配!顺便感觉自信心都膨胀了,哈哈。话说了这么多,给大家晒晒我的“黑武士”! 霸气的黑武土前脸,有时间去把进气格栅改黑侧面有没有感觉很有肌肉感喜欢两个镀铬尾排LOGO黑色效果还不错吧后备箱空间还不错大众贯的内饰风格,不过方向盘的运动气息满满啊这个不错,朋友都说这个配置亮了简约的中控据说带有7种驾驶模式,天窗全开,视野很开阔啊,家人很喜欢大鹏展翅一下这个轮毂我喜欢还不错吧尾灯晚 上很好看!

霸气的前脸

前脸特写来一张

四十五度侧颜依然是霸气侧漏

LOGO特写还是要来起

R专属徽标走一个

我黑武士性感的背影

侧面线条看起来炯炯有神

无论哪个角度拍摄都好看

轮毂跟途锐还真是一样的

简洁大众风的中控设计喜欢

怎样都好看

喜欢座椅的12向调节

是我喜欢的双色座椅,还省的花时间再去改了

中央扶手简直是后排乘客的福星

这个大空间的后背箱怕是可以装完老家的土特产了吧

全景天窗适合夜晚“看星星”

尾灯在夜晚的街上可以说是最靓的仔

似乎大众的发动机舱都是一样的

好啦,最后以一张大鹏展翅来结束这场提车作业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3: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