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人的QQ改装天然气小谈,仅供参考。

本人上一辆QQ改装的天然气,是按照车的自重计算来决定安装气罐的大小的,咱们QQ车只能安装到最大60的罐,改装完毕大约4300大洋,其中包括给你办理气瓶手续,改装完毕后要去办理气罐手续,加气要有一个电子标签,扫描完毕才能加气,还要改行车证,该行车证话费70大洋,改成双燃料车,这样年检就平安无视了,要不视为改型,不要改装单点的,直接上直喷的,好用一些,对发动机损害我没感觉大,一只到出手我跑了十万公里,发动机没修过,正时皮带我都没有换过,在这对奇瑞的发动机赞一个,其中以前油跑了大约四万公里不到,烧油的日子那是省吃俭用啊,1.1的小QQ那是7个的油耗啊,一启动车就心疼啊,用天然气跑了六万公里,还是比较省的,1.1的平均2角钱一公里的样子,0.8的好像是1.7角每公里,有时在车里夏天空调一开还睡上一小觉呢,五千公里换机油的时候 ,放出机油跟新的一样,因为烧天然气不产生积碳,唯独就是火花塞换的勤一点,但是有好处,换了火花塞剩气,有劲,在安装一个点火提前角那就更给力了,简直跟油差不多,再就是改装是气瓶支架焊接要比这备胎焊接,从里边放到后座能拿出备胎为止,很高了碍事,很低了没法拿放备胎,平常有什么小毛病我就不一一说了,各位坛友,有问题的欢迎咱们一起探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7: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