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你开始进入我的视线
奔驰美眉的一通电话,让我再度纠结…………
早上接到奔驰的销售打来电话,告诉我说国产的E300L到店了,让我去看看,因为本人在5月份选车的时候看过进口E300,留了电话,我说我已经定了Q5了,其实我的意思就是销售美眉你就别执着了,别再一个一个给我电话了,随口问了下GLK,就这么一顺口…………结果相当纠结
销售美眉告诉我目前她一个普通销售元就可以给我7万的优惠!!!其中包括2万的现金优惠, 2万的保险, 2万的4S店维修保养抵金卷, 一万的油卡 !
这听了我睡意都没有了,还委婉的告诉我到店还有的谈,她可以找经理申请,额的神啊!这样算下来比我定的舒适型Q5都实惠啊!!人家到底是V6的发动机,全原装进口的啊!
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兄弟我相当的纠结啊…… 现在已经预约了GLK的试驾了。
我喜欢Q5舒适型的理由:MMI很帅,也好用
B&O音响据说效果相当棒!(本人属于上车就听音乐一直到下车的类型)
2.0T的高调教版本油耗不高,起步加速和中段加速都有不错的表现,350N/M不是盖的
全景天窗,我的最爱!
不错的外形,圆润!
GLK吸引我的理由:优惠以后超高的性价比!
原装全进口的品质!(国内的装配工艺和工人的技术水平,还有零部件的供
应 厂商,在我心里实在是个大大的问号,当然国货还是要支持的!)
V6的发动机,绝对没有烧机油的困扰!加速更加的线性和直接
各位坛友,大家帮我分析分析看看,实在是没则了,买辆车咋就这么难呢
此贴我也发在Q5论坛了,版主不知这样一贴两发没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