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越L论坛
去App查看
启停功能失效了
车子的启停功能失效了,已经有个把月时间了。你说吧人也奇怪,正常的时候嫌他烦,一旦没有了,好像也不对。原来是:有启停,我不用是一回事。为此,改天要到4S店去,把启停功能恢复。毕竟才三个月的车子,听到边上绿灯放行时的启停声,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跟我情况一样的车友还有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20: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