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温控器更换过程

空调的温控器坏了,就是在副驾驶那边的中控里面,靠近鼓风机,边上有两根冷凝管,比火柴盒略小些的黑色小盒子。但遗憾的是拆不下来,要拆中控台。我的还是新车,还还到6000啊!真舍不得这么折腾。但这也是无奈之举啊,哎!谁叫咱好运气就中奖了呢! 再说这么热的天,开车没空调的滋味,我想大家也能想象得出来!罢了!顾不了是不是新车啦,拆!

 



继续上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