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论坛
去App查看
开始折腾了
车牌就不挡了,前几天买了顶翼和压尾,从朋友那搞了一套轮毂装上了,上图
先来张远照,看上去还不错
上得17寸的轮毂
装的215/45R17的轮胎
轮毂和轮胎看着感觉有点显得小了,不太协调似的
这是顶翼和压尾的照片
看着还凑合吧
看上去是不是有高大上的感觉
再过几天有时间了再上包围和绞牙,现在定做的燕尾排气管快做好了,但愿能做到我想要的声音,现在要是稍微告一段落,过几天继续上图给大家分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04: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