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胎如换车!16款艾7更换米其林215/50R17
轮胎是汽车和地面接触的唯一零部件,它不光影响整车的安静舒适性,对应安全和操控性影响也很大,是底盘中重要的一个零部件,以前骑摩托车从正新换到玛吉斯仿佛就像换了一套减震器,压弯刹车完全提升了一个档次,在我看来是最值得花钱在改装上的零件,好的轮胎用起来的感觉是立竿见影的,这次更换4个米其林3ST效果远没有摩托车明显,或许是两轮对轮胎更敏感吧。
为什么换米其林?新艾7开了一段时间了,确实是一辆好车,但是我实在忍受不了那胎噪,而且我一年才开一万公里,这样6年下来佳通的胎纹估计还很深,然而艾7最美好的青春确没有了……
之前看过央视的消费新主张关于中国轮胎性能测试,本来打算换国产神胎朝阳SA-37的,结果今年汽车画报第三季海外轮胎测试里朝阳的成绩真的很一般,再看一遍央视的测试,发现各种不严谨的地方,比如里面只有说法国某品牌美国某品牌,并没有准确的型号和级别,谁知道用的是普利司通的搏天族还是绿歌伴?这俩价格就差很多了,还有什么撞马路牙,什么用水爆破,这是正确测试轮胎的方式吗?
在看过4季汽车画报的海外测试,我觉得还是很严谨的,当然也有可能充值了,但央视也是为了推广国产品牌不是吗?相信还是一分钱一分货既然是改装就一步到位吧,还是考虑国际几大品牌,马牌噪音有点大,倍耐力P7耐磨指数太低,固特异御乘2代听说不错性价比也高,可是问了报价确定要换御乘2代时老板确说现在每条涨价50,扭头就去了米其林店。
为什么换215/50R17?因为它比205/50R17便宜!205的产量太低导致价格高,而215性能更好而且更厚点更不容易鼓包,具体看我以前发的帖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405-50959835-1.html
新艾7的轮毂是6.5J的可以安装215宽度的轮胎。
使用感受怎么样?换胎如换车!又安静又舒服,明显感觉高速噪音小很多,轮胎软一些细小震动过滤更好,急刹车更有力也更稳,至于抓地力极限等等参数,毕竟只有到了极限情况下才知道是不是真有提升,希望永远用不到他的极限吧
为什么换米其林?新艾7开了一段时间了,确实是一辆好车,但是我实在忍受不了那胎噪,而且我一年才开一万公里,这样6年下来佳通的胎纹估计还很深,然而艾7最美好的青春确没有了……
之前看过央视的消费新主张关于中国轮胎性能测试,本来打算换国产神胎朝阳SA-37的,结果今年汽车画报第三季海外轮胎测试里朝阳的成绩真的很一般,再看一遍央视的测试,发现各种不严谨的地方,比如里面只有说法国某品牌美国某品牌,并没有准确的型号和级别,谁知道用的是普利司通的搏天族还是绿歌伴?这俩价格就差很多了,还有什么撞马路牙,什么用水爆破,这是正确测试轮胎的方式吗?
在看过4季汽车画报的海外测试,我觉得还是很严谨的,当然也有可能充值了,但央视也是为了推广国产品牌不是吗?相信还是一分钱一分货既然是改装就一步到位吧,还是考虑国际几大品牌,马牌噪音有点大,倍耐力P7耐磨指数太低,固特异御乘2代听说不错性价比也高,可是问了报价确定要换御乘2代时老板确说现在每条涨价50,扭头就去了米其林店。
为什么换215/50R17?因为它比205/50R17便宜!205的产量太低导致价格高,而215性能更好而且更厚点更不容易鼓包,具体看我以前发的帖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405-50959835-1.html
新艾7的轮毂是6.5J的可以安装215宽度的轮胎。
使用感受怎么样?换胎如换车!又安静又舒服,明显感觉高速噪音小很多,轮胎软一些细小震动过滤更好,急刹车更有力也更稳,至于抓地力极限等等参数,毕竟只有到了极限情况下才知道是不是真有提升,希望永远用不到他的极限吧

米胖子在向我的钱包招手


3ST 215/50R17

4616很新的日期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