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蛟龙
去App查看
请问大家车的局部重新做漆,会不会有色差?
车门被蹭了,到4S还是路边店喷漆?就怕有很大色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7: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