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x3如何打开全景天窗

天窗不会用啊,只能让天窗一边掀起。想把前半扇天窗完全打开应该怎么操作呢?擦汗还是丐版的只能这样啊?谢谢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