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天籁公爵3.5XV的改装路……
这台天籁公爵是09款的,10年12月底提的,作为一款舒适型的车,除了装电子节气门控制器,我一直没打算动,开了3年,也就是2013年,终于按耐不住寂寞,先换了一套D2的绞牙,操控的提升脱胎换骨,跟之前的操控时船一样的感觉简直两种感受,关键是解决了塌屁股的问题,可是,用了三个月后,受不了咯,太硬了,我们这路况也不好,舒适度大打折扣,因此忍痛转让,换了套KYB蓝桶+SRR原高加强弹簧,总算是回归舒适了,当然比原厂还是硬……就此一改越发不可收拾,上全车拉杆支架强化整车结构,接着就是轮毂轮胎,原厂215*55*17,升级为235*45*18,差值为零,其实可以升到19的,但是轮胎就得变成30的,太扁了,我们这的路况,我只能作罢。年底一起追尾事故促使我换了改装大灯,透镜换了进口Q5+绿色恶魔眼,相当的骚啊,慢慢的折腾…2014年陆续换了鲍鱼前大6,后大4刹车套件,并355加大盘,视觉效果和制动效果极佳,进气换了KN原装位空格,排气中尾段,声音浑厚,舒服。接着加装HUD抬显,DOD电子狗行车记录仪,安全性大幅提高。2014年底在朋友音响改装店做了套全车隔音,音响没改,无觉着就我这平民耳朵听原车Bose够够的了,2015年年初跟车友会的伙计团购了一套底盘灯,夜间回头率相当高,KN原装位的空格已无法满足进气,准备换个KN阿波罗套件。排气换成响尾蛇带泄拉阀尾段,货已在路上,换装后再上新帖………
下面放图,我车改装的其实很低调,以至于每次车友会拍集体照,我车基本在老后面排着,没办法,哥就是这么低调
刹车换了的效果
换刹车,大6上
HUD抬显
日行灯,Q5,绿恶魔眼
流氓灯,亮瞎后面开远光的
黄金尾嘴
性感又低调的PP
红色的是游侠灯
我也不知道这是多少度角
侧面,黄色亮光是3M户外版反光贴由于改的早了,手机换了几个,很多当时施工图都没有了,大家见谅啊,等换阿波罗和响尾蛇排气的时候一定奉上完整施工图…版主,看着我用手机辛辛苦苦码字的份上,求射精
下面放图,我车改装的其实很低调,以至于每次车友会拍集体照,我车基本在老后面排着,没办法,哥就是这么低调

刹车换了的效果
换刹车,大6上
HUD抬显
日行灯,Q5,绿恶魔眼
流氓灯,亮瞎后面开远光的
黄金尾嘴
性感又低调的PP
红色的是游侠灯
我也不知道这是多少度角
侧面,黄色亮光是3M户外版反光贴由于改的早了,手机换了几个,很多当时施工图都没有了,大家见谅啊,等换阿波罗和响尾蛇排气的时候一定奉上完整施工图…版主,看着我用手机辛辛苦苦码字的份上,求射精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