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网上对车辆年审之难度传的沸沸扬扬,今天心怀忐忑开着12年307去侥幸拼一把,都做好了费尽周折甚至审验不合格的思想准备,历时三个多小时,花费130大元,很顺利的通过,也没觉得和往年的年审有什么不同,反而觉得很容易,难道,是地域不同的缘故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9: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