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雷傲,2.5至尊,还没提车发动机就漏油(附更新1.16)
本来今天准备提车。临牌都办了,结果一上架子,哭了,全是油

这张是正常的发动机底部,其他车友提供的

这是我准备提的新车,才7公里!!就漏成这熊样

正面机盖打开以后。里面还有一滩莫名绿色液体……

大家看看一下吧
发上来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希望引起厂家注意,奇骏的底子不至于这么差吧!二是车友提车一定上架子看!我这钱都交了,结果这样了,大家引以为戒吧!
2017.1.16最新更新,4S没有查出原因,但是肯定有两个原因,一个是防冻液的哪个管子漏了,还有一个发动机上的油,这个原因找不到,但是4S还是很仗义,给退车处理了,等等看吧,等上市半年再说吧!
2017.1.16最新更新,4S没有查出原因,但是肯定有两个原因,一个是防冻液的哪个管子漏了,还有一个发动机上的油,这个原因找不到,但是4S还是很仗义,给退车处理了,等等看吧,等上市半年再说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