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就是小,只能算紧凑级,不服看图

请叫我小威威,我的挡风玻璃是所有16万以上SUV中最小的哦,萌萌哒~


那些说我P图的

2张图一张是之家的横评,链接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10/838824.html

一张是陈震评车:对比奥迪Q5/昂科威/汉兰达,之家的视频链接http://v.autohome.com.cn/v_2_31614.html

摆个事实而已,AKW两边A柱向上收拢的太快,造成挡风玻璃这部分小了,一样的情况还有奇骏的屁股,不喜勿喷..


LZ我也不是车黑,只是到别克厂家对AKW的定位中级SUV,然后在街上看到实车后,反差确实有。之所以发这个帖子是给没买AKW的做个参考。因为在4S店室内看车是看不出大小来的,在露天开阔有参照的地方就容易对比了。


然后我觉得对AKW的定位不要想着和Q5、汉兰达那样宽大的外观,那一定会让你失望的。定位为紧凑级的,和途观翼虎奇骏去比较,反而会发现AKW的很多优点,现在出了20T性价比确实很高。就像熟话说,捧得越高,摔得越疼....找准定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