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瞎改作业!第一波

15款,1.5T手动精英,内饰就是乞丐版!

原装泡沫防撞,没良心!!

安装后防撞大梁

拆除原装排气管

安装尾唇,晚上,拍摄效果不好

拆下的原装尾唇,有没有人要?给钱就卖

完成图改装排气管,双边双出,排气管口径买小了,不过随时可以换!一次换个大口径的再发一波图

某宝大屏导航,比原厂的档次好多了!顺带改了方向盘按钮,忘记拍了!

原来的前脸,左边有块东西是没撕干净的车贴

某宝锐行中网

侧面图,颜值好多了

8个月开45000公里!!经常出差长途!动力没的说,加速**,经常高速150-180,就是建议2万公里做一次四轮定位,不然会抖!反正街上只要不是高性能车,其他车分分钟给你看尾灯!

接下来,改内饰,轮毂轮胎,避震绞牙,全车隔音!轮胎轮毂等开到5.5万公里的时候换,不浪费!1万公里对我来说也就一个月!就算万人反对我也一定会改19寸轮毂。225-40-19。朋友们坐等下一波发帖!
朋友总说我一国产破车改什么,等两年换个好的,他们其实不知道,MGGT给我带来的感觉不是给我弄辆贵点的就能代替的,我就愿意捣鼓MGGT,换车也许会让我失去这种专研的乐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