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去App查看
买合资还是国产?
本人扬州人,30岁的工薪阶层,一家三口没车不方便想买个车,问下车友们,我米不多。是买个7万以下的国产车还是死要面子贷款买个10万以上的合资车?现在有钱人真多,四周朋友还有街头都是10W以上的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07: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