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90熄火空调操作顺序请教

刚提Xc90智雅几天,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大伙在熄火时,要不要先把关空调关成零再熄火,还是直接熄火走人?如果先关空调再熄火下次启动后又需再打开空调;直接熄火,下次启动后就自动打开空调了,确实比较方便,但这样做对压数机有没影响?各位弟兄是如何操作的,请指教,谢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