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车友杨泗港江滩露营活动

周末搞了一场露营活动,然后响应群的号召,把车子洗干净去参加活动,难得最近没季节不下雨了,出来放放风散散心。车子放了,有将近两个月没有开了,也没有车,上面全是树枝和鸟粪正好出来活动洗洗车加下油车子开了有将近十年了。

周六的天气还是很凉快的,我还已经下了将近半个月的雨,暴雨刚停江边的空气非常的好,阴天,没有雨也没有风,但是晚上预报还是有雨,我们在江边玩了,大约一个多小时,然后天气都变了,最后不得不把东西收拾收拾,早点去吃饭。

暴雨过后的长江江边江水已经涨了起来了,但是人很少以前来这边的话,江边上全是人,可能是晚上有雨吧,出来玩的人不多,这个地方是武汉人出来露营和周末游玩的圣地,很多人还在江边钓鱼,这个杨泗港长江大桥是一个网红打卡地,晚上的夜景非常的漂亮,我准备晚上在这里拍个照片

我们车友群来了,有十几个车友,然后也在拉帐篷搭帐篷,然后已经有人在这边打了帐篷了,可能来的比较早,也是喜欢出来玩的主

我来的时候车友们已经搭了两个帐篷,刚刚打好,我们家就来吃吃喝喝

群友们的装备真是全了,有凳子有桌子,还有帐篷,看来我也要准备不少这样的装备,好久没出来玩了,最近这半个月天气不好,一直在下暴雨,基本上没有停,这难得周末不下雨

下午五点多的时候突然就刮起了大风,看来天气不太好,我们就把帐篷收了来到江边约好的酒店老成员还是动作快呀,直接走到酒店门口等着

这是群里的几个管理员,这个聊天很热闹,我们人比较多,分了两桌,我和管理员坐一桌,好久不见聊天,很热闹

我们在这里吃饭聊天,群主家的儿子就在这里玩麻将,堆房子。这小伙子挺聪明的,也挺活泼的见人就打招呼,唉,真是惹人爱啊

我吃完饭到江边拍了一下,杨泗港长江大桥的夜景,这个夜景据说是全网最好看的淋了一身雨,因为雨伞太小,难得拍这么一个照片

当然了,吃饭前我们还是在群主的要求下拍了一张合影,但是活动的一次纪念,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我们老成员也积极参加,感谢群主组织的活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