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 200 的朋友你们都多少转速换挡?
大家都多少转速换挡?另上几张用手机拍的照,勿喷。

静态时看起来还是很竞速的!

后胎也够宽够帅

大灯常亮的设计经常被人提醒大灯没关。。。。


来张近照

200的加速不至于太猛,车子轻好操控,油耗低(磨合期3个左右),确实很适合新手。
就是挂档觉得累,尤其是1档挑2档的时候,经常挂到空挡,可能是我技术问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大家都多少转速换挡?另上几张用手机拍的照,勿喷。

静态时看起来还是很竞速的!

后胎也够宽够帅

大灯常亮的设计经常被人提醒大灯没关。。。。


来张近照

200的加速不至于太猛,车子轻好操控,油耗低(磨合期3个左右),确实很适合新手。
就是挂档觉得累,尤其是1档挑2档的时候,经常挂到空挡,可能是我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