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享受高清浏览体验
糯玉米撞车气囊没弹出
几个月前,约80公里追尾,安全气囊没打开,不好意思,没有拍照留存。但人没受伤,这能追责吗?如何追责?
特意网上搜索了长安糯玉米撞车后安全气囊打开概率。只看到没打开的,弹出的没搜到。嗯,能否侧面说明这款安全气囊质量差,大家要小心。搜了下wuling mini ev的安全气囊,打开的也很少。
问大家有发生意外的安全气囊有打开吗?
特意网上搜索了长安糯玉米撞车后安全气囊打开概率。只看到没打开的,弹出的没搜到。嗯,能否侧面说明这款安全气囊质量差,大家要小心。搜了下wuling mini ev的安全气囊,打开的也很少。
问大家有发生意外的安全气囊有打开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