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百年品牌,怎会如此?

       雪铁龙自从1919年开始,已经拥有百年的历史,但是在这百年的历史长河中,为什么却沦落到如此地步,这是百思不得其解的谜团,也可能是我领悟得不到位,雪铁龙也是进入中国最早的一个汽车品牌,但是啊,可惜了,不可否认的是,车本身是质量,性能都值得信赖,我也试过雪铁龙的车型,相当到位,试完过后还是认可它的,可是现实就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好,难道生不逢时吗?还是千里马难遇伯乐呢?但愿我是你期待已久的伯乐。
       纯属意外,我真的不是来看车的,我只是来接人的,结果跟着位置走呢,就到了汽车城了,来都来了那就随便看看呗,不经意间就来到了雪铁龙4S店,那就看看嘛。了解了解行情和新产品。下面就有好东西来了。

       这是现在众多4S店都在猛出的产品,混动车型,连雪铁龙的都出来了混动车型,还是四驱的,相信其他品牌也出来了不少哦,如今江湖上又难免逃过销售间的厮杀,不过罗卜白菜各有所爱,这个是说不好的,这个天逸PHEV就看起来挺不错的,蛮好看的。

这个大灯设计得也不错。

混动的铭牌。

配置还不错,无钥匙进入的哦。

熏黑车顶,这真是我的最爱。

圆润的小***,似乎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哦。

这个尾灯我觉得不是很好看,但是还过得去吧。

这个轮毂我喜欢,要是刹车给它换个骚红色的话,那就更漂亮了。

主驾位置看起来操控还是可以,中控设计相当到位,电子换挡,优秀。

真是高科技啊,现在基本上都是电子换挡了,真是要与时俱进啊,不然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

中控大屏,有点超乎个性哦。

真皮方向盘,还有换挡拨片,仪表也是液晶的哦。

这样看过去总觉得又差点什么,哦哦哦,原来就差真皮座椅,这个有点掉档次了,得换。

这个门上没什么变化,一样的设计。

但是这个一定要记住,车后面有两个开关盖,左边是充电的,右边是加油的盖子哦,等我哪天有钱了,再带你回家啊,等我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