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训!途虎换防冻液,洗水垢,防锈。

最近打算跑一趟远处,来回六百多公里,检测车子发现防冻液在low线了,途虎上看见活动,防冻液,清洗剂一起不到两百,就买了去换。结果工人经验也不够可能,清洗剂进去水垢把水管堵了,节温器没打开,开锅!!喷了一脸,一天都没有取到车耽误行程。后面告知我节温器途虎赔,进水管和水管座接头有轻微漏水换自己付,水管129,人工90,座子180,人工120,都要五百多,大家说换合适吗?


淘宝一看29,哎!同志们,车子正常还是不要瞎换,耽误行程不说,还引发其他问题。最后问一下,水管里面堵了开锅,对发动机这些其他有没有影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