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28T昂科威精英 感受
等你......
多少次,在梦中似曾相识;
多少次,在忽闪的星晨中惜别;
多少次,在丝丝缕缕的叨念中豪言壮语;
多少次,在寻寻觅觅的旅途来去匆匆!
等你,在那片绿荫下,却一遍又一遍走过飘零。是不是远行的你啊?已不能记起那段匆匆!
等你,在那把红雨伞下,却一次又一次不能定格风景。是不是擦肩而过的陌生?根本不能续起一段情缘!
等你,在那片湛蓝的天空,任九曲十八弯的山路,拖拽着背影消失在远山渐行渐远的空灵!
......
一个苦苦等待的日子,一次长长的企盼,一份久久的牵挂,一次刻骨铬心的相拥。
——选车、购车,一次再一次的否决推倒重来! 一个从农村长大的孩子,40多岁的中年人,深知钱的不易,俨然没有富家子弟的豪放、坦然、任性和不羁,一次一次攥紧的手又一次一次放下,任心岸荡涤起起落落的苦涩!就这样,4年的时间,从迈锐宝、迈腾、君威、君越、XTS……XT5等的寻寻觅觅,导演泽成一幕又一幕众判亲离般的失落。诚然,总是农村养家糊口的现实,一次又一次决胜着梦想的挣扎!
2018年1月31日,与胖威结缘,定下小威!等了9天,2月9日提车!
终于,小威的无意撞入——胖胖的身材、有容乃大般的内函……强势的冲击着现实的梦想!——此处省略一万字!买,再苦我们挺过,再累我们不怕,在家人的支持下......就这样,2018年1月31日,送出东拼西凑的银元,终于与小威结缘。2月9日,小威来到身边,一份久违的幸福终于圆满!
迫不及待写下心事,是因为这个梦太长太长,太久远太久远。4年的等待,1000多个日日夜夜,承载着1000多个梦想!
此时无声胜有声,上图!——加点感受,28T轻踩油门涮涮涮的跑,像抹了西施兰夏露一样润滑,赞一万个!
由于车内声音的折射,导致车内异响一直拿不准在哪里。烦人的异响,车到手3月,目前已6000多公里,一直被后排不知什么地方嗑嗑嗑、咯咯咯、嗒嗒嗒的响声挠得心烦意乱,心想近30万的车,怎么会这样啊!终于,找了好个月终于找到,后座椅一边碰轨道响,由于车内声音产生折射,所以听着是后面车门响和尾箱处响,全文结束处有异响处理方法,希望对车友们有用。
最近驾驶小威走一段黄泥山路,大型货车跑的山路,黄泥太滑,两驱车就滑得不行不行的,正好体验了小威四驱的强大,没出现打滑现象,很好!但小威满身是泥啊!
另外提车到现在一直有电流声,也不知道怎么消除!
一次驾车发现提示侧面控测系统不可用,请问什么情况!!!!
后话:自提车1年多来,已跑25000多公里,小昂不负众望,没有出现网上什么什么的问题——心血来潮:
一纸红唇
一纸红唇,曾经封闭绝望,曾经开启梦幻!
目光所及的天空,雨,若有若无。任缤纷的额头,滚落点点星晨。
试着走过一段过往,用同样的节奏叩响长长的石板路,却不小心踩疼清瘦的身影。依着已然成林的小树,思绪随着浓密的枝叶,劈头盖脸的压过来,感觉窒息般的难受。
寻着山的幽远,抚摸着路边的青色,试着解脱。不想,却被清脆的一声鸟鸣,划伤滴血的杜鹃。
季节不会撒谎,恰如一纸红唇,再也没有当初的浓艳。也许,素描才是最真,所以淡淡的才会如此心痛!又想,长篇大论逝去的不舍,可啊,言语的尽头老是被泪堵塞,欲言又止。
是否,岁月可以停留?是否,记忆可以尘封?不然,一纸红唇,怎么老是一首永远读不完的诗篇!
是否,美好可以采摘?是否,离去可以回来?不然,一纸红唇,怎么老是一首伤感的歌!
朝朝暮暮,目光依偎的窗格。任一纸红唇纷飞,编织一张无际的网,放荡不羁地俘虏情感,飘零那个季节。
一纸红唇,一首无言的诗,灿若漫妙的天宇,无边,无际……
多少次,在梦中似曾相识;
多少次,在忽闪的星晨中惜别;
多少次,在丝丝缕缕的叨念中豪言壮语;
多少次,在寻寻觅觅的旅途来去匆匆!
等你,在那片绿荫下,却一遍又一遍走过飘零。是不是远行的你啊?已不能记起那段匆匆!
等你,在那把红雨伞下,却一次又一次不能定格风景。是不是擦肩而过的陌生?根本不能续起一段情缘!
等你,在那片湛蓝的天空,任九曲十八弯的山路,拖拽着背影消失在远山渐行渐远的空灵!
......
一个苦苦等待的日子,一次长长的企盼,一份久久的牵挂,一次刻骨铬心的相拥。
——选车、购车,一次再一次的否决推倒重来! 一个从农村长大的孩子,40多岁的中年人,深知钱的不易,俨然没有富家子弟的豪放、坦然、任性和不羁,一次一次攥紧的手又一次一次放下,任心岸荡涤起起落落的苦涩!就这样,4年的时间,从迈锐宝、迈腾、君威、君越、XTS……XT5等的寻寻觅觅,导演泽成一幕又一幕众判亲离般的失落。诚然,总是农村养家糊口的现实,一次又一次决胜着梦想的挣扎!
2018年1月31日,与胖威结缘,定下小威!等了9天,2月9日提车!
终于,小威的无意撞入——胖胖的身材、有容乃大般的内函……强势的冲击着现实的梦想!——此处省略一万字!买,再苦我们挺过,再累我们不怕,在家人的支持下......就这样,2018年1月31日,送出东拼西凑的银元,终于与小威结缘。2月9日,小威来到身边,一份久违的幸福终于圆满!
迫不及待写下心事,是因为这个梦太长太长,太久远太久远。4年的等待,1000多个日日夜夜,承载着1000多个梦想!
此时无声胜有声,上图!——加点感受,28T轻踩油门涮涮涮的跑,像抹了西施兰夏露一样润滑,赞一万个!
由于车内声音的折射,导致车内异响一直拿不准在哪里。烦人的异响,车到手3月,目前已6000多公里,一直被后排不知什么地方嗑嗑嗑、咯咯咯、嗒嗒嗒的响声挠得心烦意乱,心想近30万的车,怎么会这样啊!终于,找了好个月终于找到,后座椅一边碰轨道响,由于车内声音产生折射,所以听着是后面车门响和尾箱处响,全文结束处有异响处理方法,希望对车友们有用。
最近驾驶小威走一段黄泥山路,大型货车跑的山路,黄泥太滑,两驱车就滑得不行不行的,正好体验了小威四驱的强大,没出现打滑现象,很好!但小威满身是泥啊!
另外提车到现在一直有电流声,也不知道怎么消除!
一次驾车发现提示侧面控测系统不可用,请问什么情况!!!!
后话:自提车1年多来,已跑25000多公里,小昂不负众望,没有出现网上什么什么的问题——心血来潮:
一纸红唇
一纸红唇,曾经封闭绝望,曾经开启梦幻!
目光所及的天空,雨,若有若无。任缤纷的额头,滚落点点星晨。
试着走过一段过往,用同样的节奏叩响长长的石板路,却不小心踩疼清瘦的身影。依着已然成林的小树,思绪随着浓密的枝叶,劈头盖脸的压过来,感觉窒息般的难受。
寻着山的幽远,抚摸着路边的青色,试着解脱。不想,却被清脆的一声鸟鸣,划伤滴血的杜鹃。
季节不会撒谎,恰如一纸红唇,再也没有当初的浓艳。也许,素描才是最真,所以淡淡的才会如此心痛!又想,长篇大论逝去的不舍,可啊,言语的尽头老是被泪堵塞,欲言又止。
是否,岁月可以停留?是否,记忆可以尘封?不然,一纸红唇,怎么老是一首永远读不完的诗篇!
是否,美好可以采摘?是否,离去可以回来?不然,一纸红唇,怎么老是一首伤感的歌!
朝朝暮暮,目光依偎的窗格。任一纸红唇纷飞,编织一张无际的网,放荡不羁地俘虏情感,飘零那个季节。
一纸红唇,一首无言的诗,灿若漫妙的天宇,无边,无际……

2月9日,等了几个小时后,下午4点过,灰头土脸的小威终于到了,刚下拖车就被我打开验货!

简单验货,激动的钻进车这里验一下那里验一下,看不到踪影。就这样,没有鲜花也没有掌声,也许是因为忙年过的原因,就这样提车了!

出血汗钱的地方,也是搬砖的目的地!交钱提车。

听说要有这个。先到此,后期大图再上!

装发动机护板,19寸大脚

驰骋山河的心脏

安装车还没到之前就网上买的发动机护板,据说能防脱轴,不会撑杆跳!底盘亮瞎眼的感觉,比20T多了一根黑黑的东西。

干净整洁的底盘。本来200多买了两块油箱护板,但考虑车子跑起来会有震动异响,所以当场送修车的人了。

据说脱轴的地方。

争议的焦点,一体轴,准确无误,放心。

再来一张细节图。

重点再来

第一次洗澡
最后说一句,小威挺好,至于车友反应的油耗有点大的问题,就别计较了,好比一个漂亮的媳妇,你不能老让她节衣缩食的吃不饱穿不暖嘛!



就写这些了,也不管版主精不精了!要忙过年呢,谢谢!祝坛里的所有人新年快乐!




就写这些了,也不管版主精不精了!要忙过年呢,谢谢!祝坛里的所有人新年快乐!
勤洗澡。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车上看你!

陪我渡过5年的小摩托车可以休息下了,原本想带你一路西藏的,但多种原因可能计划要落下了,抱歉昔日的“兄弟”!

大年夜开小威回家的路上,随处可见燃放的烟花,像欢迎我和小威!

晨曦,开着小威出发,参加家乡春节篮球赛。

篮球赛

晨曦中的家乡,鸟儿鸣唱,大口大口听呼吸新鲜空气,跟喧嚣的城市生活形成鲜明对比,所有的紧绷神经在这一刻得到释然,心情豁然开朗!

参加春节家乡篮球赛,拿了亚军,大家猜谁是我?

改装隐藏式昂科威专用记录仪,效果好,改装简单!

天气好,去风力发电站晒太阳,为新车除味!

一路风景不错,只是太热。

好大的太阳,晒车最好了,当天把我的脖子都晒糊了,火辣辣的!

打开屁屁晒

19寸大脚雄壮

融入大自然

一览从山小

继续晒

再晒

君临天下的赶脚有没有?

晒太阳除味,这些是新车味的重点,特别备胎。
图片已删除
春节值班期间带队上路查车。

胎压,感觉有点高,数值比实际胎压高0.2左右。

网上下的中控说明

大心脏,感觉发动机前面部分容易进灰尘。

传说中的手动防眩!无意中发现的,试了一下有用的!


好高,50米左右,坐到顶是闭着眼睛的,不行啊,年纪大了!

还没启动,坐上的人谈笑风声,等升到最高处,有的人都吓得喊起来了!

过山车,只敢望了,不敢坐。

游玩回来,老远就看见小威在等我们。

不错。

贴膜施工中。

包裹得严实。

传说中的V70,现场测试了隔热效果不是吹的!

威固K14,裁膜。

师傅很认真

威固标志

贴膜回家的路上9点多,高速堵车!

贴了膜,发现侧档有三块灰尘太多、前挡灰尘太多,跟施工店联系了,说等过几天回去处理,不知道怎么处理,撕掉重贴??

媳妇出场

车高1.6几,媳妇身高??

远山,略带一丝沧桑。

参加全州篮球赛

组队参加本县春节篮球赛,2018年3月1日。小伙些身高可以,1.8米的好几个。

赢球,开个好头

自己培育的盆景

加装底盘稳定杆,网上120元买的,不知道有没有用,但厂家既然设有这么一个东西,应该有用,装上吧!

悟空天上走,我们地下打球!

篮球赛出场仪式

单位里的一棵梨树,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感觉!

周末开着小威去透透风

媳妇和车

夜色中的小威。

停放在单位大院里。
28T四驱精英小威已3700多公里了,谈下油耗和感受。
缺点:一是安吉星导航太太太太差,简直就是装饰一样,二是手机映射功能,对于更多安卓手机来说简直就是***。
优点:一是油耗喜人,2.0T的动力平均油耗0.68元/公里(小县城跑的多,高速占20%,测油耗是加油钱除以里程,不是看表上的油耗),丢掉油老虎的帽子,这点一万个赞。二是车载音乐usb弥补了导航和手机映射功能的缺点,完美支持u盘播放带封面的无损音乐,让你享受一路小威带给的尊享旅程时,也一路亨受多彩的音乐之大餐,这点是我对小威喜爱的最大原因之一。由于本人大老粗一个,但也是一个感恩的人,无损音乐来于朋友介绍,无偿给我下载几百首,在此表示感谢那位朋友,谢谢支持!第三个优点是小威9速动力无可挑剔,上路行驶油门从未踩过半(不是特大上坡根本用不着)。第四个优点就是隔音舒适那是妥妥的,不用说了,第五个优点就是小威跑起来很沉稳,让我充满信心!
缺点:一是安吉星导航太太太太差,简直就是装饰一样,二是手机映射功能,对于更多安卓手机来说简直就是***。
优点:一是油耗喜人,2.0T的动力平均油耗0.68元/公里(小县城跑的多,高速占20%,测油耗是加油钱除以里程,不是看表上的油耗),丢掉油老虎的帽子,这点一万个赞。二是车载音乐usb弥补了导航和手机映射功能的缺点,完美支持u盘播放带封面的无损音乐,让你享受一路小威带给的尊享旅程时,也一路亨受多彩的音乐之大餐,这点是我对小威喜爱的最大原因之一。由于本人大老粗一个,但也是一个感恩的人,无损音乐来于朋友介绍,无偿给我下载几百首,在此表示感谢那位朋友,谢谢支持!第三个优点是小威9速动力无可挑剔,上路行驶油门从未踩过半(不是特大上坡根本用不着)。第四个优点就是隔音舒适那是妥妥的,不用说了,第五个优点就是小威跑起来很沉稳,让我充满信心!


为了免交冤枉钱,花钱买了电子狗!

自己获得的部分证书,见证着一些零碎的过往!

办公室门口的小花


改装抬头显示

首保了

从贵州跑到曲靖保养

服务小妹很热情,上去熟悉练地将车开到保养车间。

开上车架,号就不挡了,路上遇着按一声喇叭。

打开前仓

师傅打开发动机护板

趁机拍下传说中脱轴的地方,没事。


拍下网传漏油的地方,没事。

没事

安全

噫 ,这是什么,一声惊呼!右后半轴油封有点渗油,不怕,等二保时再看看,不行换油封,小问题。

传动轴

开始放机油

有点黑哦

换机滤

发动机很干净

排气管怎么有点暗红?

6升?

师傅小哥加油认真

加完大桶加小桶,因为跟旁人说话,没注意第二小桶加了多少,问师傅说机油量合适就算了。

拆空滤吹下

4700多公里的滤芯有点脏,师傅说不用换。

这是一位盘县朋友一起去保养时,跑到车底特意拍的2016款28T精英分体轴,没事啊。

分体轴另一边也没事

保养完毕,洗车走人,谢谢4S店的帅哥靓妹们,辛苦了!可惜临近午餐时没请我们吃。








清洗完毕的小威在烈日下闪闪发光,天气好热!

保养完毕,顺便游玩下


在阳生的大街上打着导航找卫生间,实用



。




。
小照片

五一游双乳峰


天下奇峰

冲动

处女擦,心痛,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划了几道痕。

大家有什么修复的建议

尾箱后门板内偷拍一张。

来张靓照


后半轴有渗油现象,跟首保时发现的一样,没有油渍增多的现象!


夜色中的小威

异响重点,99%是这个原因:就是这个位置。找了三个月才找到,不容易啊!车子在不平路面走起来老是觉得后排以后有嗑嗑嗑的敲击声,一直怀疑是座椅响、门锁响、后遮物帘响等等,由于声音在车内产生折射(这个也是多年来车友们一直找不到准确位置的原因),所以老是觉得后排某处有问题,但一直找不到,后来请一个人坐在后面听后才发现是后排中间座椅摇晃时轨道响。如图,只好用海绵在两个座椅间塞起来涨紧,防止摇晃,果然车内静寂无声,欢呼,二十多万的车不应该有的一个长期困惑的问题终于解决,广大车友可一试。





车萝卜尊享二代机器人,超强大,装X利器!



最标准的气压



加装脚窝氛围灯,高大尚了!



四个月,镀了晶,亮度有增加,效果持续观望!图上的效果其实已经布满一层灰了,过了几天后才能冼车。


映出天上乌云。

机盖上面不知被什么东西搞了一下,露了小白,准备买一支补漆笔搞下.漆面真的太薄了!

后左右轴,之前有点湿,现在发现越跑越干,证明不漏.

后半轴

的传动轴,好好的,没有脱轴.放心!

篮球友谊赛

尾部小装饰条

镀晶效果

装的侧踏板有点矮,有时会碰石头。

镀晶不追求亮,只求硬度增加,保护漆面。

5个月9999公里留念。平均油耗0.72元/公里。

右前轮被三颗钉子刺穿,被了两个疤。




狗年大运


右前轮第一次受伤,心痛,三颗钉子,被补了两个疤。

1088公里

游九龙山









轮毂受伤,可能是补轮胎时拆胎着的,心痛

传说中的故事,好像没什么事啊!



老是发现机盖里全是泥,原来洗车时从这个洞里冲泥水上来的!
第二次保养

顺便看下底盘

传说中的一体轴

没什么问题啊

没问题


除了水什么也没有

怎么看不到脱轴呢

传动轴也安全啊


后半轴天漏油

除了水没有什么

再看看传说中四驱脱轴的地方,安全,难道我眼花了!

召回加固







下面有一个卡位将开口镙丝紧紧卡住,以免碰撞时滑出,达到防脱目的。


随便看下车窗排水口堵不堵


把两个高音喇叭改成bose,效果有明显提升。意外的惊喜,改装后平时的电流声不见了,怎么回事?有知道的能给我一个说明吗?

纪念一下,一点网上说的毛病没有!


用图说话,免得有人说我黑:补发一年来用车油耗,16137除以26340=0.6126元/公里,贵州山区,这不是一个油老虎的油耗吧!

昂科威原车235/50r19/更换倍耐力235/55r19轮胎,写点感受供车友参考:一是舒适性明显提高,这是我个人的感觉。二是加速性更平顺,没有急加速时那种突然,同时,稳定性差别不大。三是噪音明显减少!总结以上,我有疑问:为什么换了偏平比55的比50的好,是不是通用当初就没有选择更适合规格的轮胎装配昂科威?换了轮胎后一段时间后,补充感受,在过坑时减震盘还是时不时会擦轮胎,不建议更换235/55R19的轮胎,使用原装235/50R19最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