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后玻璃升到顶自动下降一半求解决办法 拖黑别来 诚心求解
15年11月20号入手的1.8自豪版408,现在跑了3000公里。配置高、空间大、油耗低。总体使用感受挺满意的,车友都关心得油耗:提车到现在没清过里程的是平均时速23,油耗8.0,中途跑了一千多公里后我改加了93号油速度也跑得快些了,里程1800公里,平均时速25,表显油耗7.8。具体自己没算过,反正200块的油就自己每天上下班接接人跑440公里左右。感觉一点不足就是底盘较低,差路颠簸感非常明显,悬架偏软,拐弯侧倾稍大。(比较懒就不上图了,不信的可以看认证。当时认证主要就是为了那个前300得油卡的活动,结果是个坑货。。。)
闲话不多说,此次发帖主要是求各位车主帮助。车辆入手一个月左右,左侧玻璃出现了一键升起到顶部的时候会自动下降一半,突然就出现了,冬天冷开窗户也不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了,反正第一次出现楼主急了半天关不上。。。按照说明书防夹手功能重置也是一点用都没有,就是一键升起他到顶部就自动到一半,手动一点一点每次升2-3厘米还是能到顶。中途到4S店去,师傅给喷点油又好了,可是回到家又坏了。。。
后来到店去要求换个玻璃升降器,当时立马是好了,但是回来这才一个周就又出现了一样的问题。如果是立马脏了,但是当时换玻璃升降器的时候也检查了没发现什么问题,才买的新车灰尘应该也不多吧。。。
现在都要过年了,新买的车带个这么尴尬的小毛病走亲访友心里好不舒服,求万能的车友们给想想办法如何解决呢?拜谢!!再次拜谢!!!
闲话不多说,此次发帖主要是求各位车主帮助。车辆入手一个月左右,左侧玻璃出现了一键升起到顶部的时候会自动下降一半,突然就出现了,冬天冷开窗户也不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了,反正第一次出现楼主急了半天关不上。。。按照说明书防夹手功能重置也是一点用都没有,就是一键升起他到顶部就自动到一半,手动一点一点每次升2-3厘米还是能到顶。中途到4S店去,师傅给喷点油又好了,可是回到家又坏了。。。
后来到店去要求换个玻璃升降器,当时立马是好了,但是回来这才一个周就又出现了一样的问题。如果是立马脏了,但是当时换玻璃升降器的时候也检查了没发现什么问题,才买的新车灰尘应该也不多吧。。。
现在都要过年了,新买的车带个这么尴尬的小毛病走亲访友心里好不舒服,求万能的车友们给想想办法如何解决呢?拜谢!!再次拜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