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esp四年使用总结!

不知不觉已经用了esp四年。
说说这款油的总结,全网估计没人比我更了解这款油了。

优点:15-25%pao加60-70gtl,动力比较直接,性价比高,用料添加剂顶级,相比壳牌和原厂真的好太多,而且有效抑制低速早燃,也就是低速顿挫有改善,还有尾气筒基本用纸巾去擦没什么积碳。大品牌机油来说算是很可以了,在最低的粘度情况下,满足了直接的动力和油耗低。

缺点:用起来不是很润,有颗粒感粗糙感,但是高转声音和加速声音是好听的,不是4s那种发散的声音,滑行距离也算还行,大概8000开始衰减,但是用过用极限我相信能用到15000不出油泥,一般我1万到一万二换,其他也没什么缺点了,比较均衡。

适合上班代步,超车够用,下次还想试试沙特阿美奢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