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大圣的用车体验

没买车之前,出行上班都很不方便,骑小电驴冬天实在是扛不住,真的太冷了,买了车子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冬天不用再受冷了。
买车也是家用和上班。三口之家有个车子说实话幸福感会提高很多,我和老婆都很喜欢车子的空间还有外观,三口之家,五座已经够用了。
后备箱空间还是挺大的,可以放很多东西,大圣车型很好看,我也是一眼看中了,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空间方面也是很大,座椅能够放平,开长途时候,能够放下来休息休息,空间很实用。
家用上班代步1.6T动力已经很够了,提速方面挺不错,开起来也很舒服,很快就能上手。
内饰方面也是很不错,颜色搭配的挺好,我比较满意的。中控大屏是我的最爱,屏幕大,看起来很清晰。
捷途大圣还是终身质保,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挺好的,家用工作实用性很可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