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较期待GS9
据说GS9是非承载车身,我非常期待!
我现在的是承载式车身,希望下一台能换一台真越野
。本来BJ80非常喜欢,无奈觉得空间比较小,价格也比较高,关键还不知品质怎么样?以GS9这个名字看,应该大尺寸的,希望能超过陆巡的尺寸,期待中,而且也希望GS9论坛能早日开坛
我现在的是承载式车身,希望下一台能换一台真越野
。本来BJ80非常喜欢,无奈觉得空间比较小,价格也比较高,关键还不知品质怎么样?以GS9这个名字看,应该大尺寸的,希望能超过陆巡的尺寸,期待中,而且也希望GS9论坛能早日开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