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加速对比,3系真的那么惨嘛?

刚才看汽车之家对volvo新出的S60测评,顺便把咱们也给带上了,我开过A4,开过C,开过迈腾,我坐在驾驶舱内的感受最直观,貌似咱们的小三比他们要快,而且不是一点点。怎么咱们评测的结果就是7。88内?我也不是狭隘,见不得别人说不好,但起码尊重下驾驶者真实的感受吧~胡诌摆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刚才看汽车之家对volvo新出的S60测评,顺便把咱们也给带上了,我开过A4,开过C,开过迈腾,我坐在驾驶舱内的感受最直观,貌似咱们的小三比他们要快,而且不是一点点。怎么咱们评测的结果就是7。88内?我也不是狭隘,见不得别人说不好,但起码尊重下驾驶者真实的感受吧~胡诌摆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