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们,拿铁选配电控悬挂,你们会上吗?


电控悬挂系统可能很多人都去查过资料都懂的了,确实是个好东西,反应比空气悬挂还要快,舒适性好,避震表现也好。之前坐领导的CT6感受过,车里的颠簸震动确实特别小,稳得一批。拿铁如果选装了电控悬挂,那行驶质感肯定狂甩同级对手几条街了。要我肯定选,各位老铁们,你们会选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