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看瑞虎,简单说说细节——有眼镜盒!

昨天听说无锡飞亚4S店到货瑞虎7了,今天早上立刻驱车去看了。试驾了瑞虎5-1.5T手动家悦信赖版,没有试驾瑞虎7,因为还没有上保险。下面上图做一说明。


红色的瑞虎7,旁边蓝色的是俺们07年的瑞虎,高度差的不多,但据说瑞虎7的地盘高度要高些。老瑞虎空载是190MM,瑞虎7网上有人说是210MM。

侧面秒杀很多车。一拐弯进来,老婆就看到这车了,问是啥车,告知瑞虎7,老婆连说好看漂亮!侧面的转向灯很犀利。

配置图,有朋友已经发过了,再来一遍。

里面带相片了,方便上牌照了,比较方便!

眼镜盒,带阻尼,里面的空间也比老瑞虎大,方便大家放太阳镜了,这个眼镜盒做工不错,向上点一下就开了,关上非常平整,漂亮,赞一个!

中控台副驾驶位置有12V电源,方便给手机充电、上行车记录仪啥的。

驾驶员位置有化妆镜。

悬浮的中控台,下面还有一个USB借口,方便放置USB或是给手机充电。

usb特写

有人说手机放在啥地方?悬浮的中控台下面可以放手机,不过开车的时候手机放在这里就不太容易拿起来了,不过有蓝牙,接听电话啥的应该不耽误事情。

再来一张特写,放的是华为的P7,5吋大小的手机,把我的荣耀7——5.2吋的手机放进去也没有问题,回来看大小5.5吋的手机应该都行。

内饰的颜色没有图片那么亮,实车看起来比图片好看多了。方向盘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难看,不是吐槽点,按键还算顺手,就是稍微有点硬,不是大问题。老婆对车非常满意。

因为瑞虎7的展车是放在外面的,无锡的天气太热,38-40度左右,就没有仔细研究。总之很漂亮,下车比瑞虎5方便,瑞虎5太高了,下车的方便程度和老瑞虎比较接近。我身高1.75,上、下瑞虎5稍费力。后排空间和瑞虎5比较接近,后备箱没有打开看,无法比较。瑞虎7因为没有瑞虎5那么高,看起来更加协调些。

因为试驾了瑞虎5——1.5T就顺便说说,因为未来瑞虎7也是有1.5T的动力配置的。1、发动机的噪音不大——相对俺们的1.8L老瑞虎发动机而言。2、动力很充沛,车上3个大人和我儿子,可以看做2个成年男子和2个成年女子的重量,车加速明显,有推背感,加速的时候仔细听了下,窝轮的声音不是特别明显。3、挂当行程比较短,离合点容易找到,比上次试驾的2.0版的离合好了很多。4、方向盘非常轻,打方向非常省事。

试驾瑞虎5的时候问了销售有没有试驾瑞虎7有啥评价,他们说很好,比瑞虎5好,方向比瑞虎5还要轻,动力也比瑞虎5的要好些,隔音也有进步。另外价格他们说不会比瑞虎5贵多少。

总之对瑞虎7非常满意,老婆说估计刚买瑞虎5的同学看见瑞虎7会有点后悔的。瑞虎5还有几点不是令我非常满意的地方,但瑞虎7令我非常满意了,当然也不是没有不足。估计这几天4S点都能到货了,大家自己在多看看,多品位一下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