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一下QQ冰淇淋提车满月心得

我的QQ冰淇淋满月啦,买这车基本没犹豫,主要因为我上下班没个代步工具,觉得老不方便了,买QQ冰淇淋那会政府还有补贴,能补贴3000块,落地价也是不贵的(对我来说),而且充电也方便,平时在家都是晚上8点半到早上6点,因为这个时间电费便宜,我大概合计了一下,4分钱一公里,还是蛮省钱的。


外观设计很新颖,整个前脸是很前卫的。





车内的配置和用料也都不错,这车的口碑也是非常的棒,最主要是性价比高,后期养车也不难,对于我这样刚拿到驾照,驾驶技术不算特别好的人来说,这车很合适。



空间也还可以,前排座椅舒适度很高,软软的!




QQ冰淇淋是小车型,在遇到停车位紧张的地方,随便找一个地方就可以停下,所以我每天上班都开着它,现在综合算来,它要比坐公交和乘地铁还要划算,因为我是在家充电,所以这个帐我觉得算得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