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付费保养
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红旗的福利,享受了7次了,这次需要自己付费了,常规保养,包括机油滤清器、燃油滤芯、制动液、空调滤芯、机油。就是制动液是多出来的,费用一共是1028元,其他车友可以参考下。
兜兜转转也没跑什么其他地方,春节假期出去小转了一圈,回来的时候屏幕上大大的小扳手符号提醒,启动就会出现,这个挺好的。
看屏幕表显75375了,正好店里也打来电话提醒,说是不能超过75500,不然就会影响质保,说实在的,原本还想再等等的,免费保养的时间已经过了(四年十万公里)。
几天后特意打了4s店电话预约保养,店里说还在不接受预约,只能去排队。切记不要超过,不然影响终身质保。也就是常规保养,不喜欢的话也可以出去自己找地方保养。对比了下价格,相差不多。有些车友参加活动应该有保养包,有些应该在指定店里有终生保养等等,相对来说还是得看自己需求。
不知道你们到期后在哪里保养?

屏幕上有提示,很是醒目,保养周期到了。

基础信息显示很全面

排队,排队,还是排队……

背包车,最近比较多见。

一辆事故车,看看这保险杠……

这个用料还是不错哦。

远远望去都是车。

终于轮到了,着实不易。

各种检查开始

基础保养,正常展示。多了制动液。

一万公里看机油样子还可以

全合成SN

这次多了制动液,费用是69,工时67

混了一顿午饭,味道挺好。

休息室里很清楚的看到整个过程

检测下来说是电池处于亚健康,可以更换了,我选择继续使用。换的话980,目前不影响使用。

这个角度看上去还是很好看

最后吸尘保洁工作,做的很细致。

单据上项目清楚罗列,收费清楚,自由选择。

归家的夕阳,朝暮与年岁并往,同行至天光。
这个周期一万公里,很顺利,没有出现什么小毛病。能够说道的就是车机了,时代在进进步,更新迭代太快了。
这个周期一万公里,很顺利,没有出现什么小毛病。能够说道的就是车机了,时代在进进步,更新迭代太快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