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越野版的K-MAN氮气减震不是分段可调的吗?难道是低配

长城炮越野版的氮气减震 怎么没有阻尼可调的旋钮?是低配的吗?附上K-MAN (H9)官方配置图!讲好的车身高度可调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