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在京东撸了两桶大名鼎鼎的欧版灰壳5W-40,发现基础油竟然是
之前用的国行蓝壳5w30 用了7个月 感觉衰减的严重,而且冷启动拉胯的一匹。冬天着车声音那个响啊。赶快换了吧。这不巧了,618要到了,赶紧京东买了2瓶大名鼎鼎的欧版灰壳5w-40,价格不算最便宜,但是110一瓶 ,还要啥自行车。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查了下海关溯源结果有点震惊。。。。。。。发现基础油成分竟然是 聚α烯烃87%!!!壳牌良心发现了吗?

赶紧查了一下 百度,结果真的是pao,壳牌不是一直用GTL+的基础油的么?德版的 果然牛逼~~~~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