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车·生活】秀出我的用车态度——98年车主的路虎揽胜运动版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不一Young。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璐,十一小长假忙完以后又来写帖子啦! 不过这次,我决定拍一次贵的车,来跟大家聊
当你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可能会纳闷。98年的就开揽胜了吗?这点让我也很郁闷,但是伴随郁闷而来的是压力和动力!所以,加油吧,我不是那个98年的揽胜运动版的车主,我是车主她弟弟,我是99年的哈哈 。
这台车是我姐买的结婚用,因为我们这边都不上学了以后身边有合适的人就可以谈婚论嫁了,所以这个车可以算为嫁妆,当姐的买了车以后立马身价飙升百万,可我还是一个开飞度的小***丝......(话说没买路虎以前,我们都开飞度代步,还挺和睦的
)
虽然不是车主,但是因为平时总在一块呆着,接触这车的频率还算不少,所以跟大家聊聊这台车到底开起来怎么样。
当你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可能会纳闷。98年的就开揽胜了吗?这点让我也很郁闷,但是伴随郁闷而来的是压力和动力!所以,加油吧,我不是那个98年的揽胜运动版的车主,我是车主她弟弟,我是99年的哈哈 。
这台车是我姐买的结婚用,因为我们这边都不上学了以后身边有合适的人就可以谈婚论嫁了,所以这个车可以算为嫁妆,当姐的买了车以后立马身价飙升百万,可我还是一个开飞度的小***丝......(话说没买路虎以前,我们都开飞度代步,还挺和睦的
)虽然不是车主,但是因为平时总在一块呆着,接触这车的频率还算不少,所以跟大家聊聊这台车到底开起来怎么样。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最低配,一共就三个配置 3.0T低功率/高功率 5.0T 三个版本,这台车就是3.0T低功率,也就是汽车之家现在路虎揽胜运动版页面展示的那辆白色同款,一模一样的
,虽然是揽胜运动版,但是气场还是有一些的,只不过没音老大哥揽胜那样的强大气场,这台车相比同门大哥揽胜,年轻了些许
,虽然是揽胜运动版,但是气场还是有一些的,只不过没音老大哥揽胜那样的强大气场,这台车相比同门大哥揽胜,年轻了些许
前脸区分新老款揽胜运动版最简单直接的地方就是大灯了,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大灯细节方面发生改变,新款的日间行车灯更像”老大哥“揽胜的锁扣造型,漂漂亮亮的,好看

改款后的第二变化,中网变成了类似蜂窝造型的,搭配新构造的大灯,让运动版的气息更年轻了

提车后立马放在了家附近改装店贴全车隐形车衣,贴完了一星期不能洗车,所以拍这个车我还是挺下功夫的,拿着鹿皮把全车擦了一遍。我姐在一边站着

新款揽胜运动版 标配了跟SVR版差不多的前脸包围,虎视眈眈,省去了一些钟爱SVR车主的改装 啊哈哈

区别于老款 这里没有雾灯这个东西了

很多人都觉得低配的轮圈不怎么好看,也可能是这两年接触的拼色亮面轮毂太多了,冷不丁看纯色的不显好看,实际上个人感觉还是这种轮毂看时间长了不会腻歪 275/45 R21 的轮子 扎实

“SPORT" 运动版铭牌! 最喜欢新款的一点就是 他把车身很多镀铬覆盖件都改成了亮黑色的,黑白配 最好看了

橄榄绿的 LAND ROVER

HSE SCV6 最低配嘿嘿

引擎盖上的 散热口

侧面装饰件

中控全览,这钱,不白花! 太酷炫了,上下双屏带来的浓浓***

点火以后上面的屏幕,可以调节角度,可以挑选适合自己视觉的角度,小设计点赞

方向盘外边这一圈的银色点缀,可谓是点睛之笔,让方向盘更显得精致灵活,家里大爷还有一台老款揽胜运动,摸了这台新车以后,瞬间不想看那个老车了哈哈哈 喜新厌旧的人那

整车***最高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操控起来也很顺手,没有卡顿,也很灵敏,唯一的缺点就是指纹收集器! 常备一块擦屏幕的布

一键启动,不用低头找 这个位置最合适不过了

面板的质感也很棒,因为是低配,所以很多地方的按键都空着呢,面板的材质有点像碳纤维,看着舒服

双缝线+银标 无处不在的体现着这台车的做工精细

特别有意思的多功能按键,音量加减可以按键也可以顺时针逆时针的转小圆盘

多功能方向盘右侧

又来到了大璐最喜欢的 每个车都觉得很好看的角度

唉 帅的心都碎了 这也太好看了
(原谅我肚子里的墨水真的少)
(原谅我肚子里的墨水真的少)
双拼色的座椅,质感棒棒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车开起来感觉很颠!

细节之美

细节

电子手刹

”塔台“


扶手箱带小冰箱 两个电源 棒棒哒

没有换挡拨片的车怎么能叫运动版呢哈哈哈

英国之宝音响 那feel 那感觉 完美(从飞度换路虎,你说感觉除了完美还能有啥.....)

连开门扣手都做的这么精致 可怎么好

车窗控制按钮,用过才知道有多顺手,还不会误操作

后排出风口 带个电源带两个USB口

车尾部分新款改变了老款那个圆不冷等 小了吧唧的排气管 换了方头 扁平化设计 精致 大气

可是不管怎么样,它看起来还是像一台放大版的极光

后门板,看做工就好,别聊什么储物空间

前排也是,但是下面那个长条储物格 还是多少能放东西的,门子可以包住侧裙塑料件这个设计很好,防止人们下车时候蹭脏裤腿,因为这车还没装踏板,上下车啥的 有点尴尬

最低配也标配了全液晶仪表盘 不像老款

全景天窗

伪45度

喜欢一个车,就是怎么看怎么都好看 哈哈哈

带摄像头的反光镜

集成转向灯

收尾,这台车提车不到90万,落地差不多100万的车,也可能是我之前没接触过什么好车吧,但是通过对比老款,新款真的很不错了,升级的配置都是一些人性化的配置,全LED大灯,SVR包围、全液晶仪表,大轮毂,中控双屏。3.0T机械增压,虽然是个低攻版本,但是该吼也能吼 ,是台好车,nice!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