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一见倾心,ID .4X代步好使

ID.4X外观非常好看,造型独特,个性。内饰的话比较偏运动风,有很多地方体现出了动力元素,看起来就不是那么档次。但是这个要看个人喜欢程度了。性价比的话我觉得是非常好的,同等配置目前还没有可以和它媲美的存在,一分钱一分货嘛。一直很想拥有一辆代步车,再加上我偶尔要回老家吃饭钓鱼什么的,底盘太低肯定就不适合我了,刚好这个适合荣放出现在了我的眼前。车内没有什么太大的噪音,加速反应速度特别快,平时跑市区比较拥堵可能还没有什么感觉,在高速上超车的时候就完全能感觉出来了。我也是刚刚从驾校出来的学生了,一款车好不好开和对新手友好不友好我的感触应该是最深的了。电耗还是蛮低的,百公里大概在11个左右。驾驶空间非常不错,一点都不拥挤,后面空间也可以坐3个体型正常的成年人,唯一不满的就是相比较其他越野车,这个车的后备箱空间略小了一点。最满意的就是ID.4X的操控系统了,说起来ID.4X也是我的第一辆车了,真的是非常容易上手啊,键位也比较简单,没有什么华而不实的东西,摸一遍就可以开车上路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