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秋天的小可爱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曾记得03年非典时,学校基本处于放假状态,那一阵儿无所事事,就是游手好闲。和同学骑自行车瞎逛,当时最喜欢去的就是汽车交易市场,最喜欢的车子就是奥拓的快乐王子,记得那时候好像奥拓有两款,一款都市贝贝,另一款就是动感十足的快乐王子。那一阵儿脑袋里总是勾画着开着快乐王子,奔跑在路上。
之前收了一辆雅阁7代半的2.0手动的雅阁,动力十足且舒适省油。但因为种种情况,看着雅阁就烦,一点也不想碰,正好哥们8月换车,托托要出手,突然让我想起10多年前的梦,还等待什么,立刻收入囊中。开惯了雅阁,刚开始开托托,在动力、空间、隔音、印象等各种失落,但是慢慢的,托托的小车身和自动变速箱让人在城市里代步非常的舒服,逐步习惯了托托并喜欢上了它。到手后换坐垫、换座套、改主机。零零碎碎又改了点儿别的东西,车子小就想把它搞精致一点,在某宝上买了花纸回来把耳朵、把手、油箱盖都贴了,就有了下面的这个小可爱。
之前收了一辆雅阁7代半的2.0手动的雅阁,动力十足且舒适省油。但因为种种情况,看着雅阁就烦,一点也不想碰,正好哥们8月换车,托托要出手,突然让我想起10多年前的梦,还等待什么,立刻收入囊中。开惯了雅阁,刚开始开托托,在动力、空间、隔音、印象等各种失落,但是慢慢的,托托的小车身和自动变速箱让人在城市里代步非常的舒服,逐步习惯了托托并喜欢上了它。到手后换坐垫、换座套、改主机。零零碎碎又改了点儿别的东西,车子小就想把它搞精致一点,在某宝上买了花纸回来把耳朵、把手、油箱盖都贴了,就有了下面的这个小可爱。

总觉得屁股太方了点儿,要是像尼桑的玛驰圆润点儿就好了......

城市小流氓,高速小乌龟,超过120就开始飘了

花耳朵、花把手、花油箱盖,有够骚吧!

短小精悍的车身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坐垫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坐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