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车逛奥莱,我的瑞风M3首秀!
最近刚提了新车,2022款1.5T瑞风M3,心情甚好!
先全方位给大家展示展示
先全方位给大家展示展示



新款就是新款,比老款看上去好看不少,感觉更高级了一点。




重点来了,新款老款最大的差别在里面。
这内饰,高端大气上档次,甚至不像一辆这个级别的mpv里该出现的内饰,看车的时候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的眼球。
这内饰,高端大气上档次,甚至不像一辆这个级别的mpv里该出现的内饰,看车的时候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的眼球。

93年辛苦创业人一个,开了家烟酒店,瑞风M3是我人生中第一个靠自己全款拿下的大件,也是属于我的第一辆车,之前都是开家里的CR-V,我知道在大部分人眼里可能它算不上一辆好车,但却是最适合我的。
买车的时候家里也提出过补贴一点,买辆更好更有面子的车,但被我拒绝了。
一是,因为创业初期,没必要硬着头皮做事情,而且之前开店的时候拿了老两口不少钱,实在不好意思要更多。
二是,每辆车有每辆车擅长的事情,瑞风M3在我眼里就是最适合创业初期有拉货需求的车,后面自己成家想买辆更好的代步车,这辆车也可以放在店里继续使用。
买车的时候家里也提出过补贴一点,买辆更好更有面子的车,但被我拒绝了。
一是,因为创业初期,没必要硬着头皮做事情,而且之前开店的时候拿了老两口不少钱,实在不好意思要更多。
二是,每辆车有每辆车擅长的事情,瑞风M3在我眼里就是最适合创业初期有拉货需求的车,后面自己成家想买辆更好的代步车,这辆车也可以放在店里继续使用。

前几天下午,送了批货没啥事,刚好开到了奥莱附近,就打算去逛逛,买点衣服回去,换平时肯定不会特意过来一趟了,路程太远。



停车场拍几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换季,活动力度都不小,那些常见的运动品牌三件折上六折,比商场里便宜一半都不止。
而且估计因为刚过圣诞节,奥莱的氛围还是挺好的,在这里哪怕没买到心仪的东西,闲逛逛,拍拍照发个朋友圈也挺不错的,我去的那天天气不错,出了大太阳,阳光照在身上让人感觉懒洋洋的。
而且估计因为刚过圣诞节,奥莱的氛围还是挺好的,在这里哪怕没买到心仪的东西,闲逛逛,拍拍照发个朋友圈也挺不错的,我去的那天天气不错,出了大太阳,阳光照在身上让人感觉懒洋洋的。

重点说说这个车的动力,十多的价格能够买到1.5T动力真是很有性价比,同价位里基本上都是不带T的,油耗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我现在市区内开油耗大概8-9,红绿灯少不堵车的情况下7个多。


大灯设计的不错

轮毂的造型我是真心喜欢,给整个车提了不少的档次


车内的空间设计也是比较舒服的,整体布局合理

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充足

有一个需要提升的点,主驾驶位是配右侧扶手的,放下来靠着挺舒服,但是放下来之后有点妨碍挂挡!

皮质独立座椅



后备箱门方方正正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