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一个新功能
最近中了一个无锡马拉松,因为全马的中签率高,报了全马,这无奈之下必须要保持堆积跑量,早上跑完到家闺女就说要去上海静安大悦城逛逛,必须要安排出发出发!
昨天晚上刚更新的3.1的系统,正好有个新功能来尝尝鲜,直接和hi nomi 说,我要拍摄实时路况,这不可以从前后左右,全景和车内,六个角度来拍摄照片或者录制视频,还有一个双角度共同记录正面加车内的照片。
已经记录生活的朋友,真的是一个超级有爱的功能!
还有今天早上跑完20KM,加上在商城逛了小六个小时,真的太累了,腿都不是自己的了,还好一路辅助驾驶Nop,让一路巨轻松,占比95%,基本全部都交给了智驾,能耗也不错,综合17度,让我省力不少。
闺女也是收获满满,她的谷子又多了。
?开心满满的一天*^_^*
昨天晚上刚更新的3.1的系统,正好有个新功能来尝尝鲜,直接和hi nomi 说,我要拍摄实时路况,这不可以从前后左右,全景和车内,六个角度来拍摄照片或者录制视频,还有一个双角度共同记录正面加车内的照片。
已经记录生活的朋友,真的是一个超级有爱的功能!
还有今天早上跑完20KM,加上在商城逛了小六个小时,真的太累了,腿都不是自己的了,还好一路辅助驾驶Nop,让一路巨轻松,占比95%,基本全部都交给了智驾,能耗也不错,综合17度,让我省力不少。
闺女也是收获满满,她的谷子又多了。
?开心满满的一天*^_^*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