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论坛
去App查看
讨论一下降档补油问题 技术探讨
今天才开始练习降档补油,5降2,操作方法是:离合,5挂2,然后补油,转速合适之后松离合,这样有什么问题么?跟趾是5挂到空档,补油之后再到2,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