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代步,i6max性价比非常高
我跟老婆结婚之前是不打算买车的,想是后面有了孩子之后再去买车,因为经济能力比较有限一些,但是现在感觉没有车子确实不太方便,所以就想用相对更低的预算选择一台比较适合我们的车子。因为是想全款买车,所以当时我们的购车预算也就在13、4万元左右,刚开始的时候也看过低配的大众朗逸,但确实不太适合我们,因为不管是颜值还是动力,我都不是很感冒;突然注意到了这台荣威i6 MAX,虽然说是一台国产车,但当时真的是被这台车子的高颜值以及强动力深深的打动了,而且本身的定价也确实比较便宜一些,所以说在和家人的商量之下,最终就决定选择了这台荣威i6 MAX,毕竟价格便宜,而且荣威车的质量也是完全信得过的。

整个车子所带给我的实际用车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这台1.5T发动机的性能就已经是非常强的,整个的动力输出非常猛,让人感觉到很有信心,同时车子本身的油耗也确实不高,平均油耗也就6个不到一点的样子,对于这台车子来讲真的很省油,车子内部的空间也比较大一些,对于我们两个人用车真的是绰绰有余了,车内的配置还算可以,舒适性也是非常不错的。



时决定选择这台车和本身非常漂亮的外观设计都有着非常大的关系,但现在发现整车的外观做工还是不太好的,不仅是车漆比较薄,包括整体的装配以及钣金工艺也做得不是很细致,所以说看起来就不是特别的满意了。



它的内饰风格跟外观是完全呼应的,整个内饰看起来都特别帅气,尤其是中控台的布局让人看上去感觉特别舒服,稍微偏向于驾驶位这一侧的设计也是比较贴心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