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图片,双摄像头安装,尾灯贴成类似阿尔法7的。多装饰分享

先问个问题,怎么改认证呢?


12月25日购车,26日上牌,奇瑞还是厚道,补了我个两年质保。

方向盘套:第一次失败













一些洗了车拍的靓照

































内饰,垫子,座套,花,迎宾板



































换了货,第二次缝的方向盘套,这次满意了







来一张晚上的,稀有


安装行车记录仪,双镜头,完美隐藏






















效果还不错,晚上也行。挺满意的


擦座套的,非常方便,以前买沙发送的


安全锤,必备品






后备箱一览







微微开胶的亮条,不晓得怎么处理


仪表盘和油耗





,,,,,

下面是尾灯膜的施工

先洗车
















这就是膜,红膜


唯一不好处理的是,尾灯有弧度,需要师傅耐心用吹风平整












淘宝买的红膜,就之前坛友提供给我的



具体晚上倒车效果还没试、、、、

车开了500公里,简单说下

优点大家都晓得了,目前很满意,

1外形优美,缝方向盘套的时候,足足有6个人过来问我,他们都不相信这是奇瑞在的车

2动力足够,

3加速平顺,

4空间大,其实爱妻的中控真的不错越看越喜欢,图片是看不出的额,它很多细节设计是立体的,包括仪表盘晚上打开很有感觉。仪表盘还是感应的,弱光自动亮

5浅色内饰越看越好看。。。

6减震稍硬,路面稍微不平就有感觉,但硬有硬的好处,我经常走烂路,还没遇到弹簧触底的情况。老板的汉兰达经常开,一般的烂路就跟没感觉一样,确实安逸,但一旦超过极限,就会触底,声音也挺吓人。

7目前还没异响,只有一次音响开得过大,产生的共振。加速声音略大,但完全能接受,。

8反光问题确实有,但对于我这种眼看前方的完全没影响。直接无视。

9门缝风燥问题,开过100没出现,偶尔一次挂大风的时候出现了,也就一会儿,就消失了。

10后排有灯,很实用,中控操作挺灵敏的,安了原厂摄像头,效果很好,尤其是晚上。

11味道小,ld很满意


下面说说缺点哈

1、车窗按键灯没得确实不应该。该有灯的地方没得,反而啥背光亮度和大灯高度会亮,依我之见,这两个破功能该直接取消,亮度最亮也不刺眼很合适,大灯高度肯定最高啊(又不是活雷锋,总比一天都开远光的强吧),万年都不会去动那两个键了,真失败,居然提示标识还会亮,哎该亮的不亮。最该亮的地方是取卡的那个位置,居然不亮,经常刷了卡要放回去却找不准地方,真失败。

2、胶条亮条细节处理不是很到位。

3、尾灯处理的不是很好

4、销售与售后需要加强

5、减震稍硬。再稍微软一点点也许更好

6、后排中间没头枕,中间扶手箱稍短。

7、不该用佳通的,同价位还有很多选择。佳通的舒适性太差,偏硬,侧面弱,胎噪大,容易出现裂纹。

8、还没磨合完,具体油耗不清楚,就目前来看,偏高了。不过也能接受。



爱妻走烂路还是可以的,不是想象中的低,注意的是上坎和走波浪路的时候需要注意前保险杠申出去的那部分

最后祝大家的车和我的车都一直牛逼。目前看来还没中奖。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