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作业!
乐乐已经开回家半个月了,原来一直潜水,加上工作原因,一直没交上作业,请大家多多包涵!现在简单说下我的看车.选车.购车.用车的过程! 其实我上班挺近,走路也就5分钟就到了,但是去市区不太方便,一到晚上8点就没车了,春节的时候父亲急病,晚上去外面喊个的士都喊不到,然后父亲住院期间说我们买个车吧!每次老是叫亲戚他们开车来接我们也不好意思,自己有个车还是方便些,(其实我自己有个摩托车,关键父母年龄大了,还是不太方便)然后我就和父亲筹划买个什么样的车,我不大喜欢两厢车,然后我跟父亲一说,父亲也说两厢车没屁股不好看,这点我们不谋而合,达成一致!然后就是看买个多少价位的拉,因为我上班近,又没什么事,出去少就和父亲商量买一个经济实惠点的车.然后等父亲出院,我就在网上查各种车的资料,我哥哥开的是富康988用了这么多年没什么问题,保有量又高,可是现在988停产了,只有爱丽舍,一看价钱8万多,在一看配置还是有点底的,后来搜索了一下5万到8万之间的紧凑车,一搜索还是挺多的,我一看这么多就傻眼了,不可能一个一个的去看吧?然后我就给我哥哥打电话问这个价位之间的什么牌子的车小毛病少点,我哥哥叫我先看大厂生产的.然后我就先从外型上看,外型比较满意的车有奇瑞旗云,爱丽舍,海福星...最后比比价格和配置,觉得旗云的稍微好点,然后就带着老爸去奇瑞的4S店看,我和老爸看了一下觉得外观还挺不错,虽然没有华丽的外型,但是很朴实大方,然后我们坐上去,一打开车门一股刺鼻的朔料味扑鼻而来,我们坐了上去感觉一般,然后看了看车里的做工和后备箱,老爸一看后备箱说"不错不错,这可以装很多东西,比较实用!"我跟我老爸说,我们是买家庭用车,又不是买货车来的
可是在一看后备箱下面的备胎还不是全尺寸的,有点郁闷了,然后问了下销售MM多少钱?销售MM说57800不能少,但是可以送2000块钱的装饰,我们说在看看吧!然后那MM要了我的电话,我们就去旁边的雪铁龙看爱丽舍,一分钱一分货,爱丽舍明显比旗云看上去好多了,虽然没有电动车窗,虽然没有CD,但是一听发动机声音就不一样,后来我和老爸回去商量着买旗云经济实惠些配置比爱丽舍好多了,老爸也是这么认为,然后我就进了旗云的论坛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大毛病没什么小毛病不少,但是都是可以接受的,想想价格放在那里也就算了,然后打算抽空叫上我哥哥和我叔叔一起去看下,等到星期天我哥哥和我叔叔来到奇瑞的4S店一看旗云就说算了这款车不用考虑了,我问怎么呢?他说做工太差,不说别的,把车门关上,从外面可以看到很大一条缝隙,仔细看可以看到车里面,我过去一看,还真是的,然后我哥把车一发动说,发动机声音太大....很多问题就不细说了.然后带我去看了下爱丽舍,说这个车不错,问了下销售员价格下不来,然后我们就去海马看海福星,这是第一次看海福星,小日本的车就是不一样,做工是比前两款强一些,而且配置该有的都有真皮坐椅,CD,4门电动,铝合金轮毂...都有,说可以考虑下这个车,正好我一个同事老婆在海马店里工作,我就针对海福星在网上查资料看价格.可以是一看论坛里大家说的也有很多小毛病,说怠速的时候方向盘抖动的比较厉害,共振比较强烈...然后我打电话问我同事的老婆,问她这车怎么样?她说她的一个妹夫在海马维修车间,说这车不要买,我问为什么?她说方向盘抖动的厉害确实是真的,关键部分发动机渗油,不过这要看运气,我晕死!我不能拿几万块钱去碰运气吧!(其实我对小日本的车不太感冒,主要是看上去太单薄,生怕蹭一下就一个窝)难道不会只有去买爱丽舍了吧?然后坐上我哥哥的车正准备回去,在路上正好路过雪佛兰店,因为我家楼下也有款乐风,样子我还是蛮喜欢,我说去看看去!我们这边没4S店,全是2级经销商,下车了看到乐乐那华丽的外型,然后打开车门看见里面的内饰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我一边看,我哥哥一边问价格,销售人员说74900,最低7万,然后我哥哥一看旁边也是一家雪佛兰店,我们也就过去,一问价格64900,我晕死,两家都是卖雪佛兰的,又这么近,怎么就错这么多了?然后我哥哥进去车里坐了下,发动一听声音,车的隔音效果比较好把车门和车窗一关基本上听不到发动机声音,然后我坐上驾驶位,坐椅蛮高我喜欢,因为我个头不是很大,是需要坐的高点的!
然后我哥说我们先回去在到网上看下,给销售留了我们的电话就回来了! 回来了打开电脑一查,北京那边最底才6万,我晕!每个地方差价这么厉害呢?然后看到论坛里大家反映乐乐确实不错,没什么小毛病,然后我又加了群问了下,大家都说乐乐不错的,说油耗偏高是个人开车问题,有的兄弟开的好油耗也蛮好的,关键就是后面没电动窗户,比较郁闷,连个CD都没有,哎~感觉这是雪佛兰公司最失败的,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连这最起码的两样都没有.我比较喜欢天窗,我跟我爸爸说想要个带天窗的,我爸爸说反正是你开,你喜欢就行!我就给我们这边的经销商打电话,问带天窗的最低多少钱?他说72000,让我去他们店里面谈,我想如果我去了估计还能在便宜点7万左右应该能拿下,然后各方面考虑成熟,打算4月底去定车,可是在定车的时候,我哥哥说你要个带天窗的干吗?天窗一年开不到几次,而且时间长了还要做密封....就多个CD和天窗就贵了6000多,以后办理保险和购置税价钱也相对会高些,如果有个后门电动还可以考虑下,我这样想想,觉得我哥哥说的也是,反正是经济实惠干脆就要个基本型的算了,问销售多少钱?说最底只能64000了,我说现在人家北京才卖6万,然后我哥哥和我就跟他讨价还价,正好他们经理来了,问我想要哪款,我说要基本型的,经理就是经理,说63000不要还了!正好我姑姑路过这里(我姑姑嘴巴可了得,还价是她的强项)我姑姑一来说,我们这里又不是你一家卖雪佛兰的,我们走去别家看看去,正要走,经理说近来我们在商量下嘛!我姑姑说,你就说个最低价我们能接受就谈,不能接受我们就去别家看,老板说价格已经下不来了,送你点装饰可以不?然后我哥哥问送什么?他说地胶,太阳膜,脚垫,我哥哥说这些都值不了多少钱,也不知道送的好不好,就问经理我们不要这些,就想把价格搞底点,然后我和我姑姑,我们3人上阵,经理招架不住,问我们到底想出个什么价?我姑姑说也不让你们难做61800,要发图个吉利,经理说要请示下,装着打电话,也不知道打了没打,然后他说这个价是我们这边我第一个拿到的,我心里在想,如果在杀点可能还可以的哦!然后他说这价格什么都送不了了,我在想要个什么颜色的了,我哥哥建议我要银色,不显脏,还能把车显的大点,其实我喜欢银沙蓝,可是经理说要这个颜色要1个月才能到货,我们楼下就有一个海星蓝的,然后没办法很不情愿选了海星蓝,!我哥哥对这个价格也比较满意,我给我爸爸打电话,都觉得还可以,然后就交了定金,签了合同,只等我的乐乐到了!
可是在一看后备箱下面的备胎还不是全尺寸的,有点郁闷了,然后问了下销售MM多少钱?销售MM说57800不能少,但是可以送2000块钱的装饰,我们说在看看吧!然后那MM要了我的电话,我们就去旁边的雪铁龙看爱丽舍,一分钱一分货,爱丽舍明显比旗云看上去好多了,虽然没有电动车窗,虽然没有CD,但是一听发动机声音就不一样,后来我和老爸回去商量着买旗云经济实惠些配置比爱丽舍好多了,老爸也是这么认为,然后我就进了旗云的论坛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大毛病没什么小毛病不少,但是都是可以接受的,想想价格放在那里也就算了,然后打算抽空叫上我哥哥和我叔叔一起去看下,等到星期天我哥哥和我叔叔来到奇瑞的4S店一看旗云就说算了这款车不用考虑了,我问怎么呢?他说做工太差,不说别的,把车门关上,从外面可以看到很大一条缝隙,仔细看可以看到车里面,我过去一看,还真是的,然后我哥把车一发动说,发动机声音太大....很多问题就不细说了.然后带我去看了下爱丽舍,说这个车不错,问了下销售员价格下不来,然后我们就去海马看海福星,这是第一次看海福星,小日本的车就是不一样,做工是比前两款强一些,而且配置该有的都有真皮坐椅,CD,4门电动,铝合金轮毂...都有,说可以考虑下这个车,正好我一个同事老婆在海马店里工作,我就针对海福星在网上查资料看价格.可以是一看论坛里大家说的也有很多小毛病,说怠速的时候方向盘抖动的比较厉害,共振比较强烈...然后我打电话问我同事的老婆,问她这车怎么样?她说她的一个妹夫在海马维修车间,说这车不要买,我问为什么?她说方向盘抖动的厉害确实是真的,关键部分发动机渗油,不过这要看运气,我晕死!我不能拿几万块钱去碰运气吧!(其实我对小日本的车不太感冒,主要是看上去太单薄,生怕蹭一下就一个窝)难道不会只有去买爱丽舍了吧?然后坐上我哥哥的车正准备回去,在路上正好路过雪佛兰店,因为我家楼下也有款乐风,样子我还是蛮喜欢,我说去看看去!我们这边没4S店,全是2级经销商,下车了看到乐乐那华丽的外型,然后打开车门看见里面的内饰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我一边看,我哥哥一边问价格,销售人员说74900,最低7万,然后我哥哥一看旁边也是一家雪佛兰店,我们也就过去,一问价格64900,我晕死,两家都是卖雪佛兰的,又这么近,怎么就错这么多了?然后我哥哥进去车里坐了下,发动一听声音,车的隔音效果比较好把车门和车窗一关基本上听不到发动机声音,然后我坐上驾驶位,坐椅蛮高我喜欢,因为我个头不是很大,是需要坐的高点的!
然后我哥说我们先回去在到网上看下,给销售留了我们的电话就回来了! 回来了打开电脑一查,北京那边最底才6万,我晕!每个地方差价这么厉害呢?然后看到论坛里大家反映乐乐确实不错,没什么小毛病,然后我又加了群问了下,大家都说乐乐不错的,说油耗偏高是个人开车问题,有的兄弟开的好油耗也蛮好的,关键就是后面没电动窗户,比较郁闷,连个CD都没有,哎~感觉这是雪佛兰公司最失败的,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连这最起码的两样都没有.我比较喜欢天窗,我跟我爸爸说想要个带天窗的,我爸爸说反正是你开,你喜欢就行!我就给我们这边的经销商打电话,问带天窗的最低多少钱?他说72000,让我去他们店里面谈,我想如果我去了估计还能在便宜点7万左右应该能拿下,然后各方面考虑成熟,打算4月底去定车,可是在定车的时候,我哥哥说你要个带天窗的干吗?天窗一年开不到几次,而且时间长了还要做密封....就多个CD和天窗就贵了6000多,以后办理保险和购置税价钱也相对会高些,如果有个后门电动还可以考虑下,我这样想想,觉得我哥哥说的也是,反正是经济实惠干脆就要个基本型的算了,问销售多少钱?说最底只能64000了,我说现在人家北京才卖6万,然后我哥哥和我就跟他讨价还价,正好他们经理来了,问我想要哪款,我说要基本型的,经理就是经理,说63000不要还了!正好我姑姑路过这里(我姑姑嘴巴可了得,还价是她的强项)我姑姑一来说,我们这里又不是你一家卖雪佛兰的,我们走去别家看看去,正要走,经理说近来我们在商量下嘛!我姑姑说,你就说个最低价我们能接受就谈,不能接受我们就去别家看,老板说价格已经下不来了,送你点装饰可以不?然后我哥哥问送什么?他说地胶,太阳膜,脚垫,我哥哥说这些都值不了多少钱,也不知道送的好不好,就问经理我们不要这些,就想把价格搞底点,然后我和我姑姑,我们3人上阵,经理招架不住,问我们到底想出个什么价?我姑姑说也不让你们难做61800,要发图个吉利,经理说要请示下,装着打电话,也不知道打了没打,然后他说这个价是我们这边我第一个拿到的,我心里在想,如果在杀点可能还可以的哦!然后他说这价格什么都送不了了,我在想要个什么颜色的了,我哥哥建议我要银色,不显脏,还能把车显的大点,其实我喜欢银沙蓝,可是经理说要这个颜色要1个月才能到货,我们楼下就有一个海星蓝的,然后没办法很不情愿选了海星蓝,!我哥哥对这个价格也比较满意,我给我爸爸打电话,都觉得还可以,然后就交了定金,签了合同,只等我的乐乐到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