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1.6的雷凌后轮轴承坏了

最近半年多,车子一直嗡嗡响,刚开始也没有太在意,月初搬跑了一趟高速,车子像拖拉机一样,吓的不敢再开了,去途虎检查了一下,两个后轮的轴承有问题,果断更换了,花了790块,也不知道是不是原装的,不过安静了很多,值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