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提的车,第一次充满电,小电瓶就馈电打不着了ahl_尴尬

明天早上4s店派售后过来,升级一下车机系统,希望彻底解决问题

更新:去4s店升级车机版本到58.9后,充满电后没有再出现小电瓶亏电。并且更新后carplay的siri语音无法唤醒的bug似乎也修复了,现在一叫siri就有反应。

我之前开的是14款1.6L的丰田雷凌,换了威高有一种鸟枪换大炮的感觉,油门非常跟脚,动力十分强悍,隔音减震操控都有不小提升。总之非常满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