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智尚S30用车两月感受加简单改装

选车篇

准备买车是从去年十一开始的,最早相中的是雪弗兰赛欧,因为伙计有一辆经常开,唯一缺陷就是空间太小加动力太小(1.2的)由于当时驾照没拿到手所以那叫干着急没法子,只有等等等,很幸运的是12年11月月底我的驾照本本终于出来了 ,当时那叫一个高兴,带着老婆去看车,由于连续几天出差衣,当天穿的比较.....带着媳妇进沙场西路雪弗兰4S店半天竟然没人过来招呼,最后过来了个小姑娘服务态度实在是无语,媳妇看不惯    拉着我就出去了    然后看了长安的悦翔   对于悦翔车子做的不错 价位合理  就是不太喜欢这个品牌  以为一提到长安  人们往往会联想到面包车   最后到马路对面的东风日产进去后一眼就相中了启辰D50  合资车 发动机是日产的   关键省油  价位合理   76800的价格当时对于我而言有点超出预算   考虑到元旦就要结婚    所以就往后一拖再拖    今年回家过年  老家规矩结婚第一年走亲戚   光我媳妇家那边就30多家    加上我们家 共50多家  在没车的情况下  走亲戚那简直就是折磨   大冬天寒风刺骨     当时发誓今年一定提车 (有过类似经历的朋友一定知道那是啥感觉)   在家过完正月十五    一上班就继续我的启辰小5   试驾后感觉真的不错  只是价位没优惠 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要不等3月28号洛阳车展  近下来只有等等等   3.28带着两玩车的伙计来车展提车   到那一看还是价格没优惠 只是送点礼品     再加上伙计的打击  说3箱车是三四十的人开的等等    心里有点不高兴    就在会展转   无意间发现了金杯展区停着几辆小越野   就过去看看   这才与小3结缘,   外观时尚   配置齐全  价位实惠 尤其看到棕色时眼前一亮    就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简单了解了小3  然后看着试驾   最大的感触就是  开小3好比坐的是高凳子 开轿车好比坐在坑里开   加上急需用车  经过跟洛阳喜相逢高总的沟通  给了个特殊价   当场交了订金  只有等4月1号提车喽!!!!

提车记

4月1号上午来到关林展厅办理完手续  拿到钥匙    棕色小3终于属于我的了  由于兴奋忘记拍照片了  接下来就是加装了.......

新车出库(呵呵可惜这个不是我的)



偶来也,
精英版才是我的

加装侧踏板  车身亮条


加装前后灯罩亮条

加装日行灯

加装后备箱饰条+排气管尾喉(图片是刚照的)等  

 安装完毕当天下午就带着老婆开着小3回老家喽    老妈还特地准备了鞭炮   红丝带   等 放完鞭炮  老妈给车绑过红丝带  才开进家车库(左右邻居围观的人可多了  都在议论待十来万吧   心里那叫舒服  高兴)在家待了几天   时不时有邻居过来看看

接下来就是交购置税  审车  上牌了   牌子是自己编的   名字 加手机号  当天下午就出来了   办完这些就是车贴膜配坐垫 加装扶手箱     车内饰品






扶手箱虽然价格高了点但整体搭配还是挺好的,颜色跟真皮座椅颜色一样  可以前后拉长 行驶时胳膊舒适多了还带水杯架 后排 烟灰盒

地垫是当场剪裁的

请樽弥勒佛压阵 保平安    老婆送的金葫芦+妹妹送的手编玉葫芦

加装挡泥板 前后4个 没装时小3的两个屁股天天都是泥疙瘩  小石子打的自掉漆 车门天天土疙瘩  安装后好多了 ) 多谢智尚S30群里  杭州好友鑫城汽车装饰


13版的跟12版的不太一样需要裁掉点

不好意思  车该洗了


行驶篇

小3提回来一个半月跑了3800多公里  综合油耗合5毛一公里


(小3拉货很给力)

我是做手机生意的后备箱加后座可以拉500台货

拉空调挂机+外机  后排车座放倒可以拉两台(可惜忘记拍图拍了)..

(栾川进山喽)
山路表现很不错  像这种路段1公里5毛不到  市区待6毛7毛
(雨雪天行驶)
4月洛阳下雪花
维修片

...开车中出现安全气囊灯亮在售后换了时钟弹簧解决


后轮刹车处咕咕响换了刹车分谤解决,整体而言还不错  有小毛病  只要售后跟的上 可以理解,因为我们是国人、支持国货   金杯小3会越来越多的                  希望给个优哦  我还等着车标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4: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