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消除异响方法,保证有效
昨天看的有朋友发帖,对F35的内饰塑料件异响比较烦人,今天就分享一个消除异响的方法吧,如果不会拆,可以搜索论坛里其他朋友的帖子。 本人是16年入的小改款,也就是改了钢琴漆内饰的那款,无论春夏秋冬,内饰咯嘣脆的异响,开车会感觉很烦躁。本人有强迫症,所以买车第二年就开始处理了,总花时间差不多半天吧。目前已经过去5年,内饰还是很安静,持续效果非常好。 如果你有一定的动手能力值得一试。 记住既然拆了那就尽量抹全了,只要有卡扣卡槽,有塑料件安装、摩擦等位置都刷一些进去,不要遗漏,一次性解决,避免第二次再去拆! 首先某宝上买好如下2样物品润滑脂?线束缠绕胶带,买最小份的,2样才10几块钱,只用一丢丢。

润滑脂1小瓶

缠绕胶带1小卷

圈内的是异响源,左中右出风口、多媒体空调面板、显示屏、阅读灯和内后视镜背面的摄像头,如何拆卸可以搜索一下论坛里其他大神的帖子,拆中间那块好像记得要用到花型内六角扳手

盗用一张图,尽量拆到这个状态(其它地方也是一样,能分开的尽量分开抹润滑脂,不能分开的也尽量刷点润滑脂进去)里面塑料件的卡扣与卡槽位置,还有其它只要是塑料件有接触摩擦的地方,都仔细抹好润滑脂

4个门拉手也是百分百异响,也一样拆下来,下面有个小缝隙,一撬然后一点点掰开,不会的话找其它帖子看方法,然后卡扣和卡槽抹润滑脂。

如果后排有异响,可以考虑是这个地方,后排放倒,应该是左中右3个,绕一圈缠绕带上去就解决,但是这个缠绕带时间久了会磨坏,2年换一次即可。

另外门板侧异响可以考虑是这4个门提,我是把缠绕胶带剪成2mm宽,6mm长的小条子,拿镊子给它贴边上解决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