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星出问题了,怎么办?
我的车是22年12月底、为了赶购置税减半购入的22款CT5豪华。今年十月份的时候手机安吉星app不能更新车辆信息了,因为当时在外地就没当回事,十一月中旬出差回来去4S店检查,在4S其他车上拆了一个模块装上就恢复正常,然后确定是安吉星模块出现了问题,说让回去等3-5天,货发回来给换。次日打电话给我,说让去4S检查数据什么的,等了三个小时,最后跟我说厂家检测结果说我的车换过液晶仪表,不给保安吉星,说要保的话,要给液晶仪表恢复正常,当时仪表是话费小7000块更换的,没办法,只能自费更换安吉星模块,又不知道哪里可以购买,该怎么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