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CVVT1.6烧机油~~~~~~~~~~~~~~~~~~~~~~~~~~~~

这是我现在的机油尺位,本来一直看别人的帖子懒得发帖呢,等一万公里去做二保顺带做机油测试,刚才看了看机油尺,淡定不了了。现在跑了8871公里,我在五千公里的时候4S给我加到机油尺上限的啊。现在就剩三格了。我操啊。。。放了一天车了,算凉车吧?彻底崩溃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