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真心话13款感受2600公里

买江淮后一个半月没合格证 果断扔家。提13款轩逸一辆。不是不爱国。爱不起!!和悦RS样子没的说 回头率还是有的。样子货。从打着火开始就抖啊抖。热车开起来几乎感觉不到。停那就抖。机器像有消哮喘(柴油机的感觉)和轩逸的机器声音比 天壤之别。早上同时打火像拖拉机有木有抖动加汽油味!当时8万全款提车。杂七杂八下来直逼10万。对不起老爷子辛苦赚的钱啊! 送的代金卷第二天一看过期的。500亏了 看在销售小姑娘不错。不为难她我认了。送的膜是我朋友那80一大卷一卷贴6辆的那种不说给的还不够。(厂家在同悦上亏了。现在很缺钱要在和悦上找回吗?)买车时告诉我后灯是LED的。结果亮的只是下面的一个小小的灯泡。A柱包裹开胶了(1200公里发现)1500副驾驶掉出来一个带海绵圈的塑料三角状的。说是空调堵头按上。1600天窗掉个皮圈说废料。好吧认了。2000公里了油耗各种精心的省之下200油跑260公里。一开空调油耗油恢复到1块一公里。置换个S5吧想着新车怎么不值个小八万结果去SSSS估价他们说市场价6万 让我再开一年说还是这个价。无奈。再说说优点吧。样子可以。中控很时尚。空间真心的舒坦。音箱不错。提车是我真的相信国产。费油我认了。送的东西不行也认了。可是性价比呢?江淮你的诚意呢?德国车315也曝光了 但是人家是设计缺陷。改进中。江淮却是人为的节约成本偷工减料人为的降低人工工资。看看我仪表盘一边能塞两个硬币的仪表盘。跑起来进灰的车身。怠速像02年吉普(我的吉普上山下坑无所不做泡过水托过低造的不轻)抖啊抖!!!!油耗我开9.6单位的20年驾龄老司机公司宝马奥迪专职司机队长开8.7他说我这车百公里他最低开过7.6。这个可能我冤枉小悦悦了。我自动开多了之前开宝马525后来抵债了。开过吉普顺途 开过起亚锐欧 开过捷达 开过进口说明书都德文有导航(不是彩色电子屏的)不会用的老A6。其他朋友的车上至奔驰S600下到两箱夏利。机器和悦给我感觉真的太一般了中等偏下。说这么多是希望厂家可以重视我们消费者。不要再糊弄了。小10万的车做成这样。让我怎么阿爱国!!性价比何在??说好的让我买了不后悔呢?

仪表盘接缝无解了

说好的叫板合资呢?
哪里传说中手感很好出事故不会划伤人的软塑料中控呢?尼玛吃伟哥硬邦邦了

买车脏的不行去洗车机器坏的无奈开着很脏的新车去他们一个合作户洗15块冲了冲。。。。走2公里油灯亮。加油200.第二天看到送的500影楼代金卷是过期的(坑啊)合格证说15天左右给结果45天在搬出律师再不给退车强硬的态度下给了。说好的送膜是给了。给的贴膜是朋友那80一卷。可以贴6辆的那种免费的认了。结果给的还不够更别说我的前挡了。不知道今后还有多少问题等待着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16:30